昔日為戲變成老菸槍 王子邱勝翊好膚質毀了

昔日為戲變成老菸槍 王子邱勝翊好膚質毀了
「王子」邱勝翊為了電影《山中森林》的角色抽菸9個月,整張帥臉大傷。(圖/屈臣氏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王子」邱勝翊今(2)日擔任愛妳不「肺」力公益大使,關懷女性肺癌議題,以前拍電影《山中森林》,王子為了角色抽菸9個月,不僅膚況變差、食慾不好、精神也不佳,臉上還長了小疹子,他直說:「抽菸真的沒好處,我get不到。」

身為不菸不酒的演藝圈模範生,王子的「愛肺法則」就是拒絕吸菸、煮飯時減少油煙、養成規律運動、保持健康飲食。夜生活幾乎空白,難道沒被以前的女友嫌過?他說:「有嫌過,有說滿無聊的。」

昔日為戲變成老菸槍 王子邱勝翊好膚質毀了
「王子」邱勝翊(左一)愛護肺部,夜生活幾乎空白。(圖/屈臣氏提供)

王子熱愛各式球類運動,近期迷上高爾夫與網球,他認為養成運動習慣不僅是愛護肺部的首要重點之一,且在戶外運動能呼吸新鮮空氣,讓身心舒暢。日前他與周杰倫、昆凌於上海會面網球巨星費德勒,王子難掩臉上的雀躍,表示相當興奮能親自與國際巨星見面。

蕭敬騰與經紀人Summer結婚,同門師弟王子相當開心,問他是否有因此而被催促脫單,王子否認,表示一切順其自然,提到擇偶條件還說:「就是看感覺,只要不要抽菸,要愛妳不『肺』力啊,這樣子我也不會費力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,未滿20歲不得吸菸!

相關新聞


王子邱勝翊「霸屏王」包辦周末3節目!封《未來少女》金句製造機


弟弟前女友吳品潔認愛禾浩辰 王子邱勝翊撂話:沒有妳依然燦爛


評《未來少女》2團具冠軍相 「王子」邱勝翊:唱跳實力都很優秀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