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個月內賺進1億!海倫清桃閨密身分曝光

9個月內賺進1億!海倫清桃閨密身分曝光
海倫清桃(左)與王宥忻是閨密,王宥忻是身價破億的財富女神,曾在9個月內賺進1億。(圖/固力狗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財富女神王宥忻的人生轉折點是在29歲時,9個月內賺了1億,從負債變身億萬富翁,翻轉人生,她日前受邀新竹文化局辦的巡迴演講「邁向財富自由」講座,分享要成為億萬富翁首先要建立信念,一定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。有趣的是,王宥忻與海倫清桃是閨密,兩人時常相約過節。

王宥忻說:「大家可能覺得成為巨富需要很多運氣,但事實上看別人獲得財富是結果,去探究為何會造就這個結果的『因』,才是我們應該要去學習的!以我來說從在20幾歲時就開公司,結識企業家的老闆和他們取經經營之道,並開始各地演講分享財富新知,在那個時期建立廣大的人脈資源,累積各種能量在29歲時機遇來了順應趨勢成就財富。」

9個月內賺進1億!海倫清桃閨密身分曝光
王宥忻分享致富方法。(圖/固力狗提供)

此外,日前宣布離婚的王宥忻,在講座上被詢問身邊是否有追求者,她笑回:「單身之後結識不少單身企業家,大家都是生意上的好朋友,但目前沒有急著想找尋另一半,也享受現在單身的自由,碰到情人節這種特殊節日就和姐妹們一起度過。」

9個月內賺進1億!海倫清桃閨密身分曝光
海倫清桃(左)與王宥忻是閨密。(圖/固力狗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「財富女神」王宥忻帶羊駝參加國慶升旗!喜曝3000坪萌寵樂園進度


財富女神王宥忻「影片被盜去詐騙」!赴警局報案 爆超過10人受害


蕭亞軒腳傷處出現陰影!狂吞止痛藥上工 二度動手術惹心疼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