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隊詩雅跳到流血!親眼見證台灣大賽首勝

啦啦隊詩雅跳到流血!親眼見證台灣大賽首勝
台灣大賽昨日鏖戰5小時才分出勝負,擔任味全龍啦啦隊的陳詩雅,一度跳到噴鼻血,她本人也PO文表示,「就很突然!」(圖/陳詩雅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昨(4)日首戰在天母棒球場開打,怎料,地主隊味全龍與來勢洶洶的樂天桃猿鏖戰5個多鐘頭,雙方打到第14局才分出勝負,也讓場邊的啦啦隊「小龍女」跳到瘋掉。其中,啦啦隊練習生陳詩雅還跳到噴鼻血,急忙用衛生紙堵住,但她仍秉持著敬業精神完成任務,畫面曝光後讓粉絲好憂心。

目前還是小龍女練習生的詩雅,昨日在4、5、6局上台應援炒熱氣氛,最後幸運地與現場萬名球迷們一同見證勝利。不過,卻被眼尖的粉絲們發現,坐在位置上的詩雅,鼻子被塞了一大團的衛生紙,表情有些難受,但她仍緊盯前方場上的狀況,眼神十分堅定,相當敬業。

啦啦隊詩雅跳到流血!親眼見證台灣大賽首勝
有粉絲截下畫面詢問詩雅狀況,詩雅也熱情回應:「我沒事啦!很健康!」(圖/陳詩雅IG)

就有粉絲忍不住截下賽事畫面,好奇詢問詩雅,「妳不是跳到流鼻血吧!」詩雅則苦笑回應,「就...很突然,而且完全不知道流鼻血被轉播出去了啦!突然收到大家的關心,我沒事啦,很健康!」

對此,小龍女隊長琪琪向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透露,詩雅說她沒事,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流鼻血,非常謝謝大家關心。

現年28歲的詩雅,過去是偶像團體「AKB48 Team TP」的隊長,今年則跟隨妹妹十元(陳詩媛)加入啦啦隊行列,成為小龍女的一員,立刻造成球迷轟動。有趣的是,在今年台灣大賽,身為小龍女的詩雅意外與樂天女孩的妹妹上演姊妹倆的戰爭,成為比賽另類話題。

啦啦隊詩雅跳到流血!親眼見證台灣大賽首勝
姊姊詩雅(右)與妹妹十元(左)上演姊妹大戰,成為棒球迷們另類的話題。(圖/詩雅IG)

啦啦隊詩雅跳到流血!親眼見證台灣大賽首勝
曾是偶像團體的詩雅,一加入啦啦隊立刻造成話題。(圖/詩雅IG)


相關新聞


啦啦隊孟潔扮性感惡魔「撞臉三上悠亞」!撫摸嘴唇甜喊:別拒絕我


啦啦隊許斐棋扮「超兇娜美」同框男友張瀚元!1線索早認情侶關係


啦啦隊女神Jessy「只包2條布」游泳!辣到粉絲狂叫:我心臟癱瘓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