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戀台塑長孫1年遭甩 40歲女星近況曝光

曾戀台塑長孫1年遭甩 40歲女星近況曝光
錢柏渝淡出演藝圈多年,過去曾和王泉仁交往。她近況曝光,保養極佳,看不出已40歲。(圖/錢柏渝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錢柏渝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,近年淡出演藝圈,她曾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有段情,當年為了對方選擇放棄演藝事業,愛相隨到英國念書,無奈戀情僅維持1年多就告吹。日前她在IG曬自拍照,樣貌依舊清純亮麗,絲毫不像已經40歲,網友不禁驚呼「和20年前一樣美!」

錢柏渝現雖無影劇作品,但仍有經營社群,經常分享生活照。她日前PO自拍照,表示「發現好吃的餐廳。」但比餐廳菜色更引人注目的是她凍齡美貌;錢柏渝雖只是休閒的白色T恤,簡單將頭髮紮起,不過,一雙大眼,白皙肌膚,還有纖細身材,都和20多歲的女孩沒兩樣,歲月絲毫未在臉上留下痕跡,網友誇她「美得很依舊」。

曾戀台塑長孫1年遭甩 40歲女星近況曝光
錢柏渝外型亮眼,過去曾演出多部偶像劇。(圖/錢柏渝IG)

錢柏渝過去藝名「柏妍安」,曾演出《流星花園》、《麻辣鮮師》等劇。2006年曾和王泉仁熱戀,當時為了男方放棄演藝事業,還陪他到英國倫敦念書,她也現身王泉仁母親陳靜文的葬禮,因此當時外界認定她嫁入豪門、當王家媳婦的路不遠了,可惜最終2人仍分手。

當時有一傳聞是,王泉仁的父親王文洋要求媳婦至少要國立大學畢業,但錢柏渝卻只有高中畢業,不符合資格成分手原因,但2019年錢柏渝否認傳聞,但未多談真正分手原因。

相關新聞


麻衣曾嫁身家30億王泉仁!還在用iPhone 7 自揭原因:捨不得換


麻衣帶球嫁台塑金孫王泉仁!豪門逼簽20條「妻子工作守則」才進門


麻衣前夫王泉仁戀情超精彩 台塑金孫曾狠甩女星「秒娶千金舊愛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