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碎罹癌謠言!張柏芝復出露逆天長腿

粉碎罹癌謠言!張柏芝復出露逆天長腿
張柏芝被誤傳罹癌後首度現身,狀態看起來很好。(圖/張柏芝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3歲香港女星張柏芝近年參與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知名度再度飆高,成為商演、代言炙手可熱的人選,沒想到8月她無預警停工,取消所有活動,9月工作又聲音沙啞,竟遭誤傳罹患癌症末期,工作室趕緊出面澄清是烏龍新聞,她昨(5)日出席代言活動,皮膚白皙面容姣好,短裙下露出一雙修長美腿,完全不像個病人,立刻粉碎罹癌謠言。

粉碎罹癌謠言!張柏芝復出露逆天長腿
張柏芝8月全面停工,沙啞復工後遭瘋傳罹癌,經紀公司出手闢謠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粉碎罹癌謠言!張柏芝復出露逆天長腿
被瘋傳懷孕的張柏芝,露出修長一雙纖細美腿,看不出來懷孕跡象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微博)

張柏芝2011年結束和謝霆鋒的婚姻,專心照顧2個兒子,2018年卻又神祕生下第三胎,生父始終成謎,她未再對外公開感情生活,這次突然喊停工,有一說是罹患癌症,另有一說是她又懷了第四胎,不過張柏芝亮相時身材相當纖細,沒有絲毫浮腫,尚看不出懷孕跡象。

粉碎罹癌謠言!張柏芝復出露逆天長腿
張柏芝傳罹癌後首度露臉,氣色看起來很好。(圖/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)

張柏芝重回螢光幕前,一襲白色亮片洋裝顯得容光煥發,皮膚白到整個人發光,一雙白細的逆天長腿相當吸睛,她事後在IG曬出多張美照,狀態看起來很好,她也透過工作室駁斥網路謠言,捏造罹癌的消息,採取法律行動維護名譽,不讓假消息繼續瘋傳。

相關新聞


張柏芝8月曾全面停工!沙啞復工遭瘋傳罹癌 經紀公司出手了


張柏芝么子生父成謎!遭爆是身價222億孫東海 他怒喊造謠提告


劉德華難得發怒:再多錢都不合作 《大隻佬 》張柏芝超扯行為曝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