尺度越大越好!婆婆嗨讚小S演《此時此刻》

尺度越大越好!婆婆嗨讚小S演《此時此刻》
小S(右)向家人們坦承,在《此時此刻》中與吳慷仁(左)有激烈床戲,結果婆婆全力支持,還要小S尺度越大越好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小S(徐熙娣)自從2017年拍攝電影《吃吃的愛》後,睽違6年再度參與影視作品《此時此刻》的演出,她透露,因為《此時此刻》的角色尺度較大,在接戲之前有先跟家人討論過,沒想到婆婆得知後還大力支持,並笑說「尺度越大越好。」而為了融入角色,小S還特別跟老公提出,想在12天的拍攝期間外出住飯店,而老公也一口答應全力支持。

由小S主持的《小姐不熙娣》日前邀請到新戲《此時此刻》的演員修杰楷、林柏宏及劉俊謙登上節目,他們透露,其實在戲劇正式上線前都會收到一組密碼,可以搶先觀看所有集數,卻讓同樣身為該劇演員的小S相當驚訝,因為她不僅沒聽說過此事,更再得知幾乎所有演員都看過後,氣得直呼:「憑什麼這樣排擠我?!」

尺度越大越好!婆婆嗨讚小S演《此時此刻》
小S化身徐導要求修杰楷演戲,畫面超級爆笑。(圖/東森綜合台提供)

小S下秒還說,是不是覺得她「不是真正的演員」,所以才會不給她密碼,甚至一度向場外串流平台的工作人員喊話:「為什麼只有我沒收到!」瞬間逗笑全場。

在節目上,小S更化身「徐導」讓修杰楷、林柏宏及劉俊謙隨機抽題挑戰即興演出,修杰楷抽到的題目為「迷戀的愛」,沒想到小S竟要他演出迷戀不吸地團Sabrina的「腋下」及「膝蓋」,讓修杰楷尷尬不已,但最終還是敬業的將荒謬劇情完整呈現。

不僅如此,當輪到林柏宏時,還因為不小心將派翠克叫成導演,瞬間讓小S暴怒:「你剛剛叫誰導演?」嚇得林柏宏立刻道歉,還緊張到差點下跪,場面相當爆笑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尺度越大越好!婆婆嗨讚小S演《此時此刻》
林柏宏不小心叫錯導演,讓小S當場暴怒。(圖/東森綜合台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小S《此時此刻》激情滾床吳慷仁!大S反應曝光 自揭婆婆9字評價


《此時此刻》5看點!小S床戰吳慷仁直逼謎片 林熙蕾演出原因曝光


影音/林心如看《此時此刻》小S床戲超剉!考慮霍建華感受不敢演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