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下被索吻 王柏傑拒傅孟柏:是在談戀愛喔

傅孟柏(左)向王柏傑索吻,拍《美食無間》拍出好感情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傅孟柏、王柏傑在美食影集《美食無間》默契絕佳,因戲中大量動作戲,前期兩人接受武術訓練就密集相處,傅孟柏說:「從那時就培養出很好的默契。」但兩人私下許多超友誼親密互動,傅孟柏還主動向王柏傑索吻,王柏傑都自嘲:「是在談戀愛喔?」

王柏傑扮演《美食無間》饕客殺手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
尤其導演很喜歡命令兩人盯著彼此,有場戲要求他們越靠越近,王柏傑不禁承認:「看孟柏的臉,我會笑場。」對此導演坦言希望兩男互看眼神要有愛的感覺,直言:「我們這是BL劇!」王柏傑搞笑附和:「我們本來就是,不是嗎?」這段警察與殺手的超友誼關係將如何發展,勢必最後才能見真章。

簡嫚書(右)要傅孟柏夾娃娃。(圖/發起日影視提供)

傅孟柏與王柏傑戲中展現饕客相惜的氛圍,第4集也將看到他們都開始對簡嫚書飾演的菜鳥警察產生好感,有場簡嫚書喝醉經過夾娃娃店「盧不停」,要傅孟柏夾樹懶娃娃給她的戲,正巧路過的王柏傑忍不住加入戰局,兩人為爭奪在簡嫚書心中的地位,這次不比誰懂吃,要比誰會夾娃娃,導演偷爆料:「其實他們都很不會夾,都夾得很爛。」

而全場最輕鬆是只要「躺著演」的簡嫚書,她唯一留下的記憶是劇組人員很細心把地面清潔乾淨,她也解釋自己喝醉後完全不盧,還會變身男子漢很man,請大家別擔心。《美食無間》每周五晚間10點三立都會台首播;晚間11點Netflix、中華電信MOD、Hami Video、愛奇藝國際版跟播,華視於每周日晚上10點播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王柏傑搶金馬影帝!「螢幕男友」傅孟柏幫求幸運符:過香爐必勝


王柏傑纏鬥傅孟柏找洪金寶兒當軍師 《美食無間》譜禁忌情誼


謝欣穎就在身邊!王柏傑入圍金馬影帝 女性好友秒傳訊恭喜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