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兒吐槽好怪!小S挑戰「空氣滑步」落漆

被女兒吐槽好怪!小S挑戰「空氣滑步」落漆
小S在家苦練「空氣滑步」,還幫該舞步取名「腳不落地」,卻遭到女兒無情吐槽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在韓國引起模仿風潮的IG超紅舞步「空氣滑步」,靠著快速敏捷的動作,製造宛如踩在空氣上的快速飄移,讓不少明星跟風也想挑戰一下,自稱「國標女王」的小S,忍不住跟上網路風潮,在家展現一番舞技,結果被大女兒Elly吐槽「超怪的」,影片曝光逗笑粉絲。

被女兒吐槽好怪!小S挑戰「空氣滑步」落漆
小S(左)最近在戲劇《此時此刻》與吳慷仁有親密對手戲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小S跳國標舞多年,3個女兒也接受專業舞蹈訓練,尤其是Elly小時候就開始練舞,表現相當傑出,常會參加舞蹈比賽,獲得獎項肯定,母女都是舞蹈高手。小S今(16)日曬出在家苦練slickback「滑步舞」的影片,還幫該舞步取了一個「腳不離地」的名稱,穿著居家服不斷練習,動作十分滑稽。

被女兒吐槽好怪!小S挑戰「空氣滑步」落漆
小S在家練習「空氣滑步」,結果被女兒吐槽很奇怪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儘管她自認已經掌握訣竅,就是要快速踢腿,還不斷高喊「膝蓋抬高,有種踹自己的感覺!踹自己的感覺!踹地!核心肌群要很用力!OK,我感覺抓到了!」結果腳一滑出去,幾乎沒有離開地面的感覺,還一直問女兒表現如何,結果Elly毫不留情直接吐槽「妳超怪的,Oh my god!」

被女兒吐槽好怪!小S挑戰「空氣滑步」落漆
小S在家練習「空氣滑步」,動作相當搞笑。(圖/翻攝自小S IG)

連好友修杰楷看了都忍不住問「忙什麼」,她還詢問粉絲自己有沒有成功,「有嗎?腳不離地?還是我在幻想?」隨後哈哈大笑糾正自己「我白目喔,是腳不落地啦」,鼓吹大家都試試看,也坦言練這舞有點累,感覺不太好抓,網友搞笑回覆,「因為妳是熙娣,都吸地了」、「徐老師回來了」、「復健成功」、「Elly真的太發自內心了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Dee(@elephantdee)分享的貼文


相關新聞


小S《此時此刻》激情滾床吳慷仁!大S反應曝光 自揭婆婆9字評價


《此時此刻》5看點!小S床戰吳慷仁直逼謎片 林熙蕾演出原因曝光


吳慷仁出局!小S盯上《此時此刻》劉俊謙: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