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此時此刻》換角祕辛曝光 小S原搭修杰楷

《此時此刻》換角祕辛曝光 小S原搭修杰楷
《此時此刻》修杰楷因檔期不合與小S錯過搭檔的機會。(圖/TVBS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Netflix冠軍台劇《此時此刻》製作人修杰楷、楊銘威、章廣辰、總製作人戴天易日前出面受訪,大聊選角祕辛,戴天易提到原本有意讓修杰楷詮釋吳慷仁的角色,與小S激情床戰,修杰楷說:「後來檔期不合,決定照劇本來選角。」吳慷仁接到邀約也爽快答應,幾乎不用說服。

《此時此刻》換角祕辛曝光 小S原搭修杰楷
章廣辰(左起)、修杰楷、楊銘威主演的《此時此刻》衝上Netflix冠軍。(圖/TVBS提供)

幕後團隊意見分歧最大的是港星劉俊謙,戴天易說:「他在台灣知名度不夠高,我希望挑台灣觀眾熟悉的面孔。」但是總導演連奕琦力保劉俊謙可以,跟戴天易對峙很久才爭取成功,結果戲播完了,劉俊謙、郭雪芙這對CP人氣最高,連小S都被圈粉,戴天易也認了:「演得非常好。」

最多新生代爭取跟賈靜雯同一集,被問到修杰楷有踢掉哪個威脅性較高的小鮮肉嗎?戴天易笑說:「先把楊銘威篩選掉!」賈靜雯與林心如的單元本來可能互換演員,戴天易說:「我最緊張心如跟靜雯怎麼擺比較好?最後尊重他們自己想嘗試的角色。」

《此時此刻》換角祕辛曝光 小S原搭修杰楷
《此時此刻》總製作人戴天易(左一)在各個單元考慮多種不同組合。(圖/TVBS提供)

而林心如的單元聚焦蕾絲情,搭檔的這個角色不好找,要與林心如有CP感氛圍,又演得出有歷練的中性女同志,人選並不多,戴天易說:「我是出動林心如找到的,我問林心如最想跟誰搭?她覺得不然問問林熙蕾,她也OK。」

戴天易全劇唯一親自說服的演員是章廣辰,本來屬意他搭檔好友張軒睿,演深櫃同志愛上直男的心碎故事,結果章廣辰卡到執掌「落日飛車」演唱會紀錄片的工作,人在歐洲跟著樂團巡迴,反而讓頂替演出的楊銘威展現耳目一新的內斂感,完全洗掉《來吧!營業中》的幽默形象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雷/《此時此刻》小S孩子生父成謎!吳慷仁還是李銘忠 她解答了


《此時此刻》小S吳慷仁床戲瘋傳 大S真實心聲曝光:羨慕妹妹


吳慷仁出局!小S盯上《此時此刻》劉俊謙: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