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家裡只有書桌」 修杰楷羞談賈靜雯激情戲

「家裡只有書桌」 修杰楷羞談賈靜雯激情戲
楊銘威(右)問修杰楷(中)有沒有幫賈靜雯排練《此時此刻》辦公室激情戲?他回「家裡只有書桌」。(圖/TVBS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修杰楷首次擔任製作人,在Netflix愛情影集《此時此刻》同步主演第8單元「一家之主」,詮釋男主內女主外的居家男人,老婆賈靜雯在第10單元「真實故事改編」談姐弟戀,與真實人生格外呼應,主創團隊透露賈靜雯的單元最多小鮮肉搶著演,有一段劇情是她與曾敬驊「辦公室連結」火辣又激情,楊銘威笑問修杰楷:「你們在家先排練過?」修杰楷回:「家裡只有小孩書桌。」

「家裡只有書桌」 修杰楷羞談賈靜雯激情戲
總製作人戴天易(左起)、楊銘威、修杰楷、章廣辰分享《此時此刻》製作花絮。(圖/TVBS提供)

戲裡修杰楷忙碌家務,只反映真實人生的10%,「我們滿有默契的,老婆忙,我就減少外出工作,剛好都會錯開。」像是女兒們的課程,都是修杰楷跟老師比對,有一次咘咘課程滿到晚上7點,在爸爸面前哭,修杰楷心軟說:「我都快跟她一起哭了,我請假帶她回家,就被老婆罵,老婆覺得都去了,她會好好上課,但我覺得小孩子有時候累,難免有情緒。」

「家裡只有書桌」 修杰楷羞談賈靜雯激情戲
賈靜雯(左)和曾敬驊在《此時此刻》激情演出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楊銘威扮演深櫃同志,是總製作人戴天易開會的時候力保,客串第10集時,他和張耀仁當作酒吧背景的人物,入戲到真親3次,女主角賈靜雯走過來說:「沒有拍到你!」楊銘威白親一場,記憶猶深。被問到演同志,老婆方志友什麼反應?他抱怨老婆只關注別的單元男主角,「老婆看朱軒洋、劉俊謙滿臉姨母笑,雙腳在沙發上彈跳,興奮到不行。」

「家裡只有書桌」 修杰楷羞談賈靜雯激情戲
劉品言(右)與修杰楷的單元反映男主內女主外家庭面臨的困難 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章廣辰是總製作人戴天易唯一親自說服的演員,本來要湊對他跟好友張軒睿演同志,結果撞到他擔任紀錄片導演的工作,換成搭檔謝欣穎,戲外他透露與前女友分手半年,「最近剛被拋棄,哭完了。」前女友不是圈內人,他在社群帳號裡沒發過對方照片,至於情變原因,他淡淡說:「慢慢越走越遠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雷/《此時此刻》小S孩子生父成謎!吳慷仁還是李銘忠 她解答了


《此時此刻》小S原本床戰修杰楷!換角找吳慷仁內幕曝光


李佳穎《此時此刻》偷腥小S老公 風衣打開「銷魂畫面」全洩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