險搏命爬11樓偷吃 方志友慘烈暴肥24公斤

險搏命爬11樓偷吃 方志友慘烈暴肥24公斤
方志友第1胎暴肥24公斤,楊銘威把廚房的門直接鎖起來,方志友還想爬出11樓窗外進門偷吃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2歲方志友以電影《本日公休》的年輕媽媽角色,入圍第60屆金馬獎女配角,方志友在人生道路也是早早步入婚姻,發現已婚有家庭對表演加分非常大,方志友24歲就奉女成婚,第1胎暴肥24公斤,產後半年內就要減肥進組,老公楊銘威為了幫方志友瘦身,廚房的門直接鎖起來,方志友回憶餓昏頭的瘋狂之舉,「我還想爬出11樓窗外進門偷吃。」

險搏命爬11樓偷吃 方志友慘烈暴肥24公斤
方志友早婚對表演幫助很大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方志友三代同堂 將公公視作神隊友

方志友這段經歷,被《有生之年》的編劇杜政哲,直接加進她的角色裡,演來格外有共鳴。方志友的婆婆早逝,與公公、老公的奶奶同住一個屋簷下,她很慶幸長輩對夫妻倆的教育從不插手,楊銘威教唆小孩不要寫功課,公公還會站在方志友這邊怒瞪兒子,方志友說:「我公公超級好,像我入圍金馬獎,公公隔天馬上傳來各大報紙剪報,替我開心。」

險搏命爬11樓偷吃 方志友慘烈暴肥24公斤
方志友盼體脂減至20%走金馬紅毯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方志友入圍金馬獎 楊銘威甜喊「準影后」

方志友入圍當天,老公第1個打電話來報喜,兩人在電話中哭到不能講話,楊銘威有一次拿著金鐘獎入圍的獎盃放在門口,嘴裡喃喃:「算了,丟臉丟臉,老婆入圍之後,看老婆都覺得妳變高級。」被問到2個小孩對獎項有概念嗎?方志友說兒子的乾媽是賈靜雯,上次賈靜雯拿金馬影后,讓小孩子留下印象,所以她有解釋:「我拿到了乾媽得獎的入場券。」

險搏命爬11樓偷吃 方志友慘烈暴肥24公斤
方志友視導演傅天余為恩人。(圖/記者鄭孟晃攝)

體脂20%當目標 方志友志在紅毯5美

方志友出道多年,以前她是迎合導演的演員,什麼要求樣樣說好,《本日公休》的導演傅天余卻告訴她:「妳不要什麼都說好,妳要相信自己,妳的眼睛有光,這是演員很棒的特質。」方志友透露,自己是因為少女感混合媽媽匆忙感的特質,奪到這個角色,拍完之後更有體悟,「她就是我此生的大恩人,因為她讓我拾起一點自我肯定。」這次入圍她志在入選紅毯5美,希望能從體脂23%減至20%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依晨現身探班鄭元暢 《惡作劇之吻》粉絲方志友當場出糗


楊銘威0互動許傑輝「長輩不需要關心」 揭《婆婆2》復拍現況


《最佳利益3》楊銘威女友激吻邱凱偉 昔日「哥哥」變小王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