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轟可恥 蘇有朋傳成最大金融詐騙案受害人

怒轟可恥 蘇有朋傳成最大金融詐騙案受害人
蘇有朋被傳是台灣金融最大詐騙案受害人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號稱資產有千億規模的「澳豐基金」先前傳出違法境外吸金,隨著澳豐金融集團5月宣布倒閉,名人受災戶一一曝光,蘇有朋今(24)日被爆料就是受害者之一,他的工作室發布聲明:「詐騙可恥,希望被騙的人們都能得到公道!」疑似間接承認傳聞。

怒轟可恥 蘇有朋傳成最大金融詐騙案受害人
蘇有朋被爆料是「澳豐基金」詐騙受災戶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澳豐金融集團倒閉,旗下基金去年底陸續傳出配息或投資人贖回卻拿不到錢,國內有上萬名投資者受害,其中不乏政商名流和演藝人員,已故前總統李登輝家族損失約5.5億,萬海航運陳柏廷家族、蘇有朋、洪曉蕾等人都是受害者。

怒轟可恥 蘇有朋傳成最大金融詐騙案受害人
蘇有朋發聲譴責詐騙。(圖/翻攝自蘇有朋工作室微博)

今天下午,蘇有朋工作室在微博發出聲明,譴責詐騙集團,「詐騙可恥,希望被騙的人們都能得到公道,大家日常要千萬注意防範。繼續努力生活,太陽依舊升起! 」網友留言:「過去的就讓它過去」、「希望詐騙分子早日被繩之以法」、「舊的不去新的不來,破財免災」!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林心如曾和蘇有朋太好!惹火林志穎提分手 她證實:怪年輕不懂事


大型翻車現場!阿信跨年破音「萬人重播」 陳芳語倒嗓像尖叫雞


郭台銘簽婚前協議!曾馨瑩不能動2355億資產 離婚也要不到一毛錢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