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富四代追求中!翁滋蔓羞回:他個性很好

認了富四代追求中!翁滋蔓羞回:他個性很好
翁滋蔓日前被拍到與萬海富四代緋聞男友約會,今天她也證實對方是追求者之一,並害羞大讚「他個性很好,也很好相處。」(圖/漫橘國際事業有限公司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現年37歲的翁滋蔓,日前被拍到與萬海富四代的緋聞混血男約會,感情世界再度引發關注。今(25)日翁滋蔓特地舉辦一桿進洞生日會,慶祝在高爾夫球場創下演藝圈首位藝人一桿進洞的紀錄,談到對方,翁滋蔓快要招架不住,頻頻害羞表示,「大家都是好朋友啦!」認為對方不是圈內人,所以不太方便多作回應。

認了富四代追求中!翁滋蔓羞回:他個性很好
翁滋蔓與現場粉絲們一同慶祝生日,場面熱鬧又溫馨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翁滋蔓害羞表示,對方是好朋友,也是球友圈之一,坦言目前身邊確實有追求者,對方是追求者之一,一切都在觀察中。翁茲蔓強調,她在感情是非常慢熱,非常需要時間,很專情的一個人,對於結婚暫時還沒有計畫。

認了富四代追求中!翁滋蔓羞回:他個性很好
翁滋蔓笑說,媒體很像長輩,一直關心她的感情狀況,但她表示,目前對於結婚暫時沒有計劃,先專心經營演藝事業這塊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面對媒體詢問混血男的個性如何?是不是符合心中的理想條件?翁滋蔓害羞地鬆口,大讚對方個性很好、很體貼也很好相處,「還在觀察中!」至於有沒有帶對方見過父母?翁滋蔓快要招架不住,「那個就不提了啦!」坦言爸媽不太會催婚,不太管她的感情狀態,一切順其自然。翁滋蔓在現場不斷強調,「大家都是好朋友啦!」如果未來有結婚的好消息,她也一定會讓大家知道。

有趣的是,今年9月9月創下演藝圈首位一桿進洞的翁滋蔓,還分享當天發生的趣事,原來她趁著空檔跑去廁所時,被一隻躲在捲筒衛生紙裡面的大青蛙嚇到,沒想到後面竟然打出一桿進洞,這讓翁滋蔓忍不住驚嘆,「牠可能是青蛙王子!」為她帶來好運。此外,翁滋蔓的好友們,包含吳宗憲、任賢齊、吳佩珊、溫昇豪、李國毅都特別錄製影片祝賀,現場更湧入上百名粉絲一同齊唱生日快樂歌,畫面相當溫馨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翁滋蔓3年前曾和闊少路邊互動 被拍「車內交流1小時」回應了!


「台大五姬」翁滋蔓同框蔡依珊!雙女神私交曝光 笑容殺傷力太強


邱偲琹認愛大老之子「27歲想結婚」 男友當場回:不一定是跟我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