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批想漂白!天后媽媽看不下去反擊

被批想漂白!天后媽媽看不下去反擊
碧昂絲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身銀,被網友批想「漂白」,69歲的媽媽看不下去發長文替女兒反擊。(圖/翻攝碧昂絲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2歲的西洋天后碧昂絲(Beyoncé)今年成為獲得最多葛萊美獎的音樂人,創造歷史紀錄,近來推出演唱會電影《Renaissance: A Film by Beyonce》,她近日出席首映會時,身穿一襲銀色緊身禮服,外加一頭金色長髮,有網友因此批評她「看起來太白了」,質疑碧昂絲想「漂白」,扯出種族歧視,碧昂絲69歲的媽媽看不下去,特別發長文反擊。

碧昂絲的媽媽蒂娜在貼文中指責批評女兒美白皮膚的人,是「愚蠢」、「無知」且帶著「自我憎恨」的,蒂娜也解釋為何碧昂絲會以這樣的造型現身,「《Renaissance: A Film by Beyonce》整個主題都是銀色的,銀色的頭髮、銀色的地毯,你們這些人竟然就這樣認為她想成為一個白人女性,然後漂白她的皮膚?」

被批想漂白!天后媽媽看不下去反擊
碧昂絲出席電影首映會時一身銀,被網友批想「漂白」。(圖/翻攝蒂娜IG)

蒂娜提到,碧昂絲在2019年時推出歌曲〈BROWN SKIN GIRL〉,就是在為不同膚色的人種發聲,據《BBC》報導,碧昂絲也曾經提到該曲的一段歌詞「Brown skin girl/ Your skin just like pearls/The best thing in the world」(譯:棕色皮膚的女孩,妳的皮膚像珍珠,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),對黑人來說有極大的意義:「當我看到父親們為女兒們唱著〈BROWN SKIN GIRL〉,我知道我的女兒也能有同樣的機會,她會感到自信,可以不必把辮子放下來,她可以把頭髮梳成爆炸頭,她可以閃閃發光展示她棕色的皮膚,這就是我創作音樂的原因。」

蒂娜生氣直言:「忌妒她(碧昂絲)的人,說她種族歧視、性別歧視,雙重標準,我厭倦你們這些失敗者。我知道她會因為我這樣做而生氣,但我受夠了!她會盡可能地幫助別人,她一直在鼓舞、提拔黑人女性和弱勢群體。」而這篇貼文已經有27.8萬人按讚。

被批想漂白!天后媽媽看不下去反擊
碧昂絲時常為弱勢族群發聲。(圖/翻攝碧昂絲IG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制霸樂壇!碧昂絲打破歷史紀錄 是獲最多葛萊美獎歌手


潘瑋柏峇里島辦婚禮不藏了!甜牽「最美空姐」 絕美婚紗照曝光


獨/《紅人榜》柯辰勳驟逝!蔡昌憲悲曝私下互動:他是開心果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