祕戀早有跡象!林秉聖場邊互動蔡尚樺被挖出

祕戀早有跡象!林秉聖場邊互動蔡尚樺被挖出
林秉聖(右)進球後秒擊掌蔡尚樺,兩人8月在球場邊互動被挖出,蔡尚樺面露害羞表情全被拍。(圖/蔡尚樺、林秉聖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T1聯盟策略行銷長蔡尚樺28日被爆出情斷11年男友「交大仔仔」易鼐恩,並偷偷交往小8歲球星林秉聖,甚至被網友挖出調情IG帳號「nllovegt」。隨著地下戀情曝光,網友也翻過兩人過往的互動,林秉聖在球場上一記壓秒大號三分logo shot,全場球迷為之沸騰,隨後他跑來跟蔡尚樺擊掌,蔡尚樺害羞的表情都被拍了下來。

祕戀早有跡象!林秉聖場邊互動蔡尚樺被挖出
蔡尚樺近日和交往11年的男友分手,被爆出和林秉聖有曖昧情。(圖 / 蔡尚樺IG)

祕戀早有跡象!林秉聖場邊互動蔡尚樺被挖出
林秉聖進球後第一個來找蔡尚樺擊掌。(圖/YouTube)

蔡尚樺8月被周刊直擊搭林秉聖的車返家,當時她否認緋聞,沒想到才過3個月就宣布和11年男友易鼐恩退回朋友關係。蔡尚樺和林秉聖的曖昧情成為網友熱議話題,網友抓包兩人「愛的帳號」,現在更挖出兩人在瓊斯盃場邊的互動,種種跡象顯示交情不一般。

祕戀早有跡象!林秉聖場邊互動蔡尚樺被挖出
蔡尚樺擊掌後害羞的表情全被拍了下來。(圖/YouTube)

網友挖出林秉聖今年8月15日出戰瓊斯盃的影片,當天中華隊對上伊朗,到中場響哨前1.12秒,林秉聖一記大號三分logo shot,讓全場球迷沸騰。林秉聖隨後興奮走到場邊,第一個和蔡尚樺擊掌,她臉上露出靦腆的笑容,還撥了頭髮,而且蔡尚樺目光一直在林秉聖身上。這段影片在論壇Dcard掀起熱烈討論,知情人士更驚吐,「林那時候的女友在場下」,親眼目睹全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曾國城震驚蔡尚樺和「交大仔仔」11年情斷!嘆:希望他們能復合


蔡尚樺偷開「愛的帳號」被抓包!林秉聖昔撩妹片被挖:抄走妳的心


蔡尚樺分手11年工程師男友!祕戀小8歲球星林秉聖 經紀人全說了



延伸閱讀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