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曬孕肚照!劉品言遭疑「什麼時候當媽了」

突曬孕肚照!劉品言遭疑「什麼時候當媽了」
劉品言突公開自己在劇中的孕肚照,讓不少人誤以為她真的懷孕。(圖/劉品言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5歲女星劉品言15歲和曾之喬組成女團「Sweety」出道,之後轉戰戲劇圈,還一舉拿下金鐘獎女配角獎,演技實力備受肯定。近日她在新戲《此時此刻》中飾演媽媽,29日她有感而發在IG上曬出拍戲的照片,一張挺著孕肚的模樣,讓不少人驚呼「我還以為,品言真的當媽媽了。」

突曬孕肚照!劉品言遭疑「什麼時候當媽了」
劉品言(右)在《此時此刻》中和修杰楷飾演夫妻。(圖/劉品言IG)

劉品言在《此時此刻:一家之主》中和修杰楷飾演一對夫妻,內容描述疫情時代下面對丈夫失業,因此決定重返職場的妻子,演出了打破傳統觀念的家庭該如何經營。29日劉品言在IG曬出多張劇照,其中一張她對著鏡子自拍懷孕的模樣,讓還沒看過劇集的網友們,誤以為她真的懷孕,直呼「我還以為,品言真的當媽媽了」、「這肚子真像真懷孕了。」

突曬孕肚照!劉品言遭疑「什麼時候當媽了」
劉品言(左)在《此時此刻》中的演技廣受好評。(圖/劉品言IG)

《此時此刻》分為10個疫情之下的愛情故事,劉品言演出的這集廣受好評,許多看過的觀眾都稱讚,「我10集裡面最愛的就是你們這集」、「期待妳獲獎的那天!妳值得!近年來的每部戲都非常厲害」、「最喜歡的就是妳們這一集,很溫暖人心」、「我也好喜歡這集!重新被言言圈粉」。劉品言也感謝大家喜愛她的演出:「其實家就是家,只要互相互補就好,想念這家裡面吵鬧又平淡的日常,謝謝大家這麼喜歡,我也好喜歡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賈靜雯盯場修杰楷!劉品言虧她光速閃人「覺得我很安全」


認錯明星好尷尬!曾之喬昔遭誤認劉品言 崩潰「能先做功課嗎」


陳亞蘭、劉品言救火炎亞綸!主持金鐘「不走紅毯」原因超暖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