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咖名人都會去婚宴!張艾嘉獨子娶超模

大咖名人都會去婚宴!張艾嘉獨子娶超模
張艾嘉(左圖)獨子王令塵(右圖右)於今晚舉辦婚禮,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完婚。(圖/Number One PR Communication Limited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金馬影后張艾嘉獨子王令塵將於今(2)日晚間,在香港麗晶酒店與交往7年的29歲火辣大陸超模游天翼完婚,疼愛女友的王令塵把這場婚禮交給游天翼主導,人緣極好的王令塵與周杰倫、陳柏霖、彭于晏、潘瑋柏等人都是好友,有消息傳出,影后徐楓的兒子、時尚教父洪偉明等都將出席婚禮,預計婚禮現場會有600名賓客。

王令塵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在9歲時被綁架,當時在張艾嘉的冷靜處理下,綁匪被逮捕,王令塵也被救出,後來張艾嘉選擇停工3年陪伴兒子,並一起從香港到英國生活,王令塵因此在英國攻讀設計,2014年畢業後便在上海開業和生活。而超模游天翼在16歲時,就獲得了第18屆新絲路中國模特大賽總決賽女子組季軍,2012年的春夏時裝周上,一共走秀64場,全球排名第四、亞洲第一,成為國內「秀霸」,2013年2月成功進入TOP50全球超模排行榜,當時游天翼僅是大學生,有如此好的成績,大陸有史以來僅此一人。

王令塵與游天翼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的,王令塵日前以「共續7年愛的契約」宣布婚訊,與游天翼一起拍攝藝術時尚雜誌,一系列的婚紗照讓王令塵開心表示是婚禮彩排,並甜蜜宣告:「注意看這個女人叫小游,從此以後她是我小帥卡的老婆啦!」

大咖名人都會去婚宴!張艾嘉獨子娶超模
▼張艾嘉獨子王令塵(上、下圖左)將迎娶大陸超模游天翼。(圖/《新視線》微博)

大咖名人都會去婚宴!張艾嘉獨子娶超模

據《壹蘋新聞網》報導,婚禮由游天翼主導,因她覺得王令塵就像「早晨的太陽」,而王令塵眼中的她則像夕陽溫暖又平靜,所以選定橙橘色作為婚宴主色調和服裝主題,影后徐楓和兒子湯珈誠、時尚教父洪偉明、設計師呂芳智、「醒吾」顧大義夫妻都將出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張艾嘉愛子周六迎娶超模!曝相戀7年祕辛 夫妻互動像太陽般溫暖


張艾嘉獨子王令塵「將迎娶中國超模」 陳柏霖5字曖昧回應當伴郎


張艾嘉滿意獨子王令塵娶超模!世紀婚禮現場曝光 大咖名人坐台下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