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30年同框老對手!草蜢合體L.A. Boyz

隔30年同框老對手!草蜢合體L.A. Boyz
「草蜢」蔡一傑(右一)、蘇志威(左二)巧遇「L.A. Boyz」的黃立成(右二)、林智文(左一),兩唱跳團體世紀同框。(圖/翻攝蔡一傑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香港唱跳天團」草蜢由蔡一傑、蔡一智、蘇志威組成,他們今年3月才剛於在台北小巨蛋、10月在高雄巨蛋開唱,吸引許多粉絲朝聖,人氣非常高。而近日蔡一傑於社群媒體上貼出曾經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嘻哈團體L.A. Boyz合照,掀起一波回憶殺。

L.A. Boyz由黃立行、黃立成、林智文組成,於1992年出道,他們當時被台灣的製作人在美國發掘,參與《五燈獎》的「流行熱舞比賽」脫穎而出,出道後順勢將美國的嘻哈舞蹈帶到台灣;而草蜢則是在1985年出道,獲得梅艷芳賞識,以勁歌熱舞在樂壇中打出知名度,兩者都屬於唱跳團體,所以在當時時常被拿來做比較。

蔡一傑近日在臉書貼出合照,照片中除了草蜢團員蘇志威外,還有許久未在螢光幕前露面的黃立成、林智文,蔡一傑發文表示:「快要30年沒見的朋友,以前常常被製作單位拿來PK ,今天巧遇重逢 ,雖然大家都三缺一,但是我們一見如故,還想起當年在錄影棚錄影節目的時候還歷歷在目、好開心的一個中午喔!」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天啊!回憶殺」、「都是年輕時的偶像」、「敲碗坐等合作一張唱片,一定賣翻」。

隔30年同框老對手!草蜢合體L.A. Boyz
「草蜢」蔡一傑(右一)、蘇志威(左二)巧遇「L.A. Boyz」的黃立成(右二)、林智文(左一)。(圖/翻攝蔡一傑臉書)

隔30年同框老對手!草蜢合體L.A. Boyz
蔡一傑(右)與林智文合照。(圖/翻攝蔡一傑臉書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草蜢首登高雄開唱!陳美鳳南下朝聖遇危機 「劉福助一臉驚嚇」


草蜢闖蕩樂壇37年!歌唱比賽輸給杜德偉 反獲梅艷芳賞識出道


巧遇野生草蜢!蔡一傑毫無遮掩搭高鐵商務艙 被楊琳捕獲曬自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