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喜訊!莫文蔚與老公黏踢踢鬆口剛生了

曝喜訊!莫文蔚與老公黏踢踢鬆口剛生了
莫文蔚甜蜜表示在疫情期間與老公「黏踢踢」,走到哪都要在一起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莫文蔚以出道30年打造「莫后光年」特展,繼香港、北京之後,今(5)日在台北舉行第三站記者會,與知名時尚品牌合作。談到近況,莫文蔚嬌羞透露,與老公感情如膠似漆更甚以往,走到哪都要在一起,無法分開3天以上,莫文蔚也鬆口透露,明年考慮舉辦巡演,剛好今抵台,特別會去大巨蛋探勘一下。此外,近期她把重心放在剛生出來的漫畫人物「莫貓寶貝」上,努力嘗試沒做過的東西。

曝喜訊!莫文蔚與老公黏踢踢鬆口剛生了
莫文蔚甜蜜表示在疫情期間與老公「黏踢踢」,走到哪都要在一起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2021年莫文蔚的「絕色」巡迴演唱會結束後,她曾提到暫時不再舉辦密集大型巡迴演唱會,距離上一次在台灣開唱已經是4年前,談到開唱計畫,莫文蔚坦言有在考慮明年要不要辦演唱會,「希望不要那麼密集,天天在排(場次),好幾十場,其實很不划算,人力、物力,每天這樣子飛來飛去不環保。」她也考慮可能會以實體演唱會、線上演唱會並行。

而台北大巨蛋近期已開放,被問到之後會不會要去大巨蛋開唱,莫文蔚表示剛剛路過有看到大巨蛋,「要了解一下,當然有新的更大的場地會更嗨,不過小巨蛋有這麼多年回憶,還是有不一樣的情懷,都開!」至於專輯,莫文蔚則表示,可能會以單曲的形式,「這幾年剛生了新的人物『莫貓寶貝』,她是個超級英雄,弄一些漫畫、故事。」所以暫時把重心都放在漫畫上。

曝喜訊!莫文蔚與老公黏踢踢鬆口剛生了
▼莫文蔚出席台北「莫后光年」特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吳翊緁攝)

曝喜訊!莫文蔚與老公黏踢踢鬆口剛生了

莫文蔚除了最近都在忙著展覽的事情外,今受訪時分享近況,提到在疫情期間都與老公待在歐洲,享受兩人世界,結婚12年的夫妻倆,感情比之前更好,「尤其是疫情之後,發現工作可以線上,現在在哪裡,他都可以陪著我。」她嬌羞透露,現在完全不能與老公分開3天以上,甜蜜之情溢於言表。

先前李玟與外籍老公結婚,卻因對方疑似出軌在日前輕生離世,談到是否因為李玟一事影響才會與老公黏在一起,莫文蔚表示:「不算是,其實這些年來,都是一直做巡演,變得跟我老公相處時間有限,不OK,人生很多東西都很重要,這也是我覺得不要做密集的巡演原因之一,就是想要平衡工作、生活。」也提到,老公對自己真的很好,從來沒有抱怨過她工作忙碌,也很支持,所以才讓莫文蔚驚覺,夫妻倆相處的時間很重要,因此選擇做出調整。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。
透過守門123步驟-1問2應3轉介,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。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莫文蔚超辣貓女裝曬完美身材!一跪地美胸乍現 曝光新動向


莫文蔚出道30周年!不藏了揭喜訊 「莫后展」有望來台


五月天被指控假唱 鼓手冠佑17歲正妹愛女轉發力挺爸爸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