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容萱穩交3年生娃夢碎 曝Selina當媽嗜好

任容萱穩交3年生娃夢碎 曝Selina當媽嗜好
任容萱不知Selina婚禮進度,姐弟戀3年還不打算結婚,明年也無生娃計畫。(圖/美國音波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5歲任容萱今(6)日出席醫美品牌,透露因為姐姐Selina生了兒子「小腰果」,自己被訓練到「可以考保母執照」,家庭聚會變得超級頻繁,但也不致於厭煩到想缺席,因為Selina邀請都會有一個理由,連小腰果首次吃副食品也可以是一個聚會名目。但回到她自己身上,任容萱本來有想過,明年要生一個和自己生肖一樣的龍寶寶,可是想到還有老狗要照顧,認為心態上還沒準備好,計畫應該是告吹,而且和小5歲男友林柏澍也沒有聊到結婚這題。

Selina在經營的Podcast節目透露,小腰果剛出生時胸口有一個洞,任容萱也說因為小腰果當時呼吸不太流暢,所以要戴呼吸器、住保溫箱,之後好轉就拆掉,姐姐也沒有因此低潮,因為Selina只想當個優雅的媽媽,生產過程也很順利。

任容萱穩交3年生娃夢碎 曝Selina當媽嗜好
任容萱穿木蘭飛彈裝。(圖/記者蔡依庭攝)

任容萱和林柏澍穩交3年多,但一直沒有嚴肅談論到結婚這件事,任爸或許捨不得,都會說:「不急!再緩緩。」但是她還是會有女生的被求婚夢想,不過只要2人享受就可以,不用號召太多人參與,「我還是希望有浪漫的情節發生在自己身上,浪漫時刻2個人留著就可以。」

男友至今都會給她驚喜,時不時會送花和小禮物。當然小倆口的小爭執也是有,她說:「會有情緒的討論,有些誤會講完之後就沒事。」通常有「激動討論」,任容萱就會不講話,對方過一下子就會去抱抱她。

最近剛換經紀人的任容萱,坦言力求轉型,不想再接拍偶像劇,希望有一些突破性的演出。在造型上也有轉變,她今天穿一襲Versace「木蘭飛彈」貼身洋裝,搭配同品牌帥氣跟鞋,展現不同風格。在感情上,她的婚事八字沒一撇,反正有凍卵,生孩子的事也不急;至於Selina婚禮進度,任容萱透露真的不知,因為現在大家只會圍繞在小腰果。

任容萱穩交3年生娃夢碎 曝Selina當媽嗜好
Selina滿腦子都是兒子「小腰果」。(圖/翻攝Selina臉書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Selina兒子出生肺積水「胸口凹洞」急插管!自責痛哭:我只顧自己


Selina被爆密婚!Ella低調:不能多嘴 好姐妹產後近況全說了


Selina護愛從未曝光男友正臉 真面目首度意外被黃子佼流出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