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手新加坡最大傳媒 柴智屏簽約開發劇本

聯手新加坡最大傳媒 柴智屏簽約開發劇本
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聯手新加坡「新傳媒」開發劇本,打造接班許光漢《想見你》的奇幻愛情劇。(圖/米神國際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旗下的米神國際股分有限公司,今(7)日宣布與新加坡最大媒體集團新傳媒合作開發「奇幻愛情」、「青春成長」、「女性療癒」3種影集類型劇本,這種類型的翹楚包括許光漢《想見你》、南柱赫《二十五,二十一》、宋慧喬《黑暗榮耀》,米神國際與新傳媒瞄準此趨勢,將量身打造劇本,並邀請台、星、港、馬頂級演員加入演出。

柴智屏相當重視此跨國合作計畫,親赴新加坡簽署合作,並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會晤,柴智屏表示:「米神國際看重新加坡蘊藏著與國際匯流能量,新傳媒將是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,期許能以台灣獨特的影視音文化與新傳媒共創亞洲的頂級華語內容,再造亞洲新星。」她指出:「該計畫盼能成為亞洲造星機,讓計畫裡的每一位新星都能閃亮登場。」

聯手新加坡最大傳媒 柴智屏簽約開發劇本
米神國際董事長兼執行長柴智屏(右)與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簽署合作計畫,共同開發劇本。(圖/米神國際提供)

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表示:「透過與華語娛樂產業中最具影響力的公司之一米神國際的合作,我們將持續不斷創作更新穎且引人入勝的內容,激起新加坡、台灣和其他地區觀眾的共鳴。我們非常期待這次的合作,並希望能在戲劇領域引起一股新浪潮,發掘出下一位亞洲超級巨星。」

柴智屏的製作公司「群星瑞智」聯手遠傳電信、霹靂國際多媒體,以及在國際級影視製作技術與設備受導演盧貝松認可「宏達數位影業」,合資組成「遠想原創股分有限公司」,旗下成立「米神國際股分有限公司」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金馬60/柴智屏子弟兵爆出走潮 劉奕兒10年合約即將到期曝心聲


張立昂醉鬧鄰居進警局!老闆柴智屏訂「管束公約」:他去道歉2次


還記得《不良笑花》藤岡靛?日本男神來台 找17年恩人柴智屏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