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直播嗨唱!五月天阿信搏命演出咳嗽了

巴黎直播嗨唱!五月天阿信搏命演出咳嗽了
五月天巴黎直播甩假唱,阿信「跪地嘶吼」搏命演出咳嗽了,歌迷心疼痛哭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Instagram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五月天近日被指控假唱,除了相信音樂與主唱阿信出面澄清之外,台灣時間今(8)日凌晨更直播巴黎演唱會、公開驗真假。阿信全程賣力演出、跪地嘶吼,用真本事告訴大家他沒有對嘴,唱到一半還突然咳嗽,令許多歌迷心疼痛哭。

巴黎直播嗨唱!五月天阿信搏命演出咳嗽了
五月天巴黎最終場演唱會,帶來經典嗨歌〈戀愛ing〉。(圖/翻攝自五月天Instagram)

五月天今日在巴黎舉行演唱會最終場,帶來數十首經典歌曲,像是〈乾杯〉、〈最重要的小事〉、〈你不是真正的快樂〉、〈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〉、〈戀愛ing〉、〈孫悟空〉、〈軋車〉、〈突然好想你〉、〈生命有一種絕對〉等曲。

阿信演唱到歌曲〈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〉時,直接在台上單膝下跪挑戰自己、不斷飆高音;接著又不拿麥克風,與全場歌迷互動對吼:「嘿嘿嘿!」唱到抒情歌〈突然好想你〉感動所有人,但在唱完後還是忍不住輕聲咳嗽。線上看直播的歌迷心疼喊道,「剛剛那個尾音真的E6了!」、「今天真的是豁出去」、「不要這樣,我心好痛、好想哭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五月天巴黎飆唱9首歌!阿信又破音了 歌迷:沒想到破在這地方


五月天巴黎直播飆唱對決假唱!6.2萬人不睡「坐阿信腿上」超享受


五月天被控假唱!曾合作陸樂團曝「全程真唱」影片 1行為遭炮轟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