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情歌迷掏戒指 「幻藍小熊」被求婚

熱情歌迷掏戒指 「幻藍小熊」被求婚
從《未來少女》發跡的GENBLUE幻藍小熊遇到熱情粉絲求婚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青春女團GENBLUE幻藍小熊從《未來少女》發跡,今(10)日首辦台北簽唱會,近千張的號碼牌瞬間被搶光。提及首次與歌迷近距離接觸難忘的事,隊長容容提到上周在台中場感受到歌迷熱情,「有一位粉絲直接帶了1枚可愛戒指跟我原地求婚!」不過她補充:「歌迷在幫我帶上戒指後,轉頭又幫XXIN(心茗)戴上了戒指!瞬間我們兩個變成戒指情人了,哈哈。」

毓透露有歌迷想要送她一大批BL劇情的書籍漫畫,「粉絲很可愛,說我們去韓國時壓力會很大,看看BL相關的書是幫助消除壓力的好方法。」媛媛收到粉絲為她量身打造1塊「免欺金牌」的禮物,她笑說:「原因是我是團裡面的『團欺』(常被欺負開玩笑的那位),想說用這個金牌讓我高枕無憂,雖然好像沒什麼用,但這位粉絲真的可愛又好笑。」

熱情歌迷掏戒指 「幻藍小熊」被求婚
歐漢聲(後排中)擔任GENBLUE幻藍小熊簽唱會的站台嘉賓。(圖/天空娛樂提供)

值得一提的是,近期因為一連串的工作加上天氣變化,讓GENBLUE幻藍小熊的9位團員「集體」感冒,因為11、12月密集通告,讓她們足足快兩個月沒休假,不過年輕力盛、吃苦當吃補的她們當起彼此的「小天使」,相互叮嚀去看病吃藥,XXIN表示:「團員都很互相照顧,會提醒對方吃藥保暖、互相投餵保健食品,所以大家也都很快就調整回來了。」

《未來少女》的「少女見證人」導師歐漢聲(歐弟)特別為女孩們驚喜站台,並送上象徵「團結一心」的呼拉圈及船槳,祝她們在明年2月赴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時,能齊心協力面對挑戰、克服難關闖出一片天。人氣沸騰的GENBLUE幻藍小熊,將登上苗栗耶誕音樂會、台中水湳跨年晚會演出,明年1月28日受邀赴日本大型音樂祭之一「福岡音樂祭」表演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「未來少女」幻藍小熊奪冠領百萬名車!她們互爆是最雷駕駛


「未來少女」曹晶晶解放長腿!回頭率超高 遭國寶級姑婆擋桃花


獨/《未來少女》裴頡拚過頭半邊臉不能動 媽嚇壞苦勸放棄星夢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