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言風波延燒!中國粉絲抵制楊丞琳新年節目

失言風波延燒!中國粉絲抵制楊丞琳新年節目
楊丞琳演唱會上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,錄製四川衛視新年節目遭中國粉絲出征抵制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楊丞琳日前在中國大陸河南鄭州舉行演唱會,開玩笑說:「河南人愛騙人!」引發外界反彈,發文道歉後「失言風波」持續延燒,13日她現身成都機場疑似為錄製四川衛視新年晚會節目,因此網友立刻灌爆微博揚言抵制。

失言風波延燒!中國粉絲抵制楊丞琳新年節目
楊丞琳在鄭州演唱會上失言,引發軒然大波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月初在演唱會上,因為找不到哪一對情侶歌迷接吻被拍到,突然脫口說出:「河南人不可以這樣子啦!你們已經有些名聲,你們知道吧?愛騙人的事情,不要騙我。」失言引發爭議,她隔天立刻發文道歉:「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,對不起。」

失言風波延燒!中國粉絲抵制楊丞琳新年節目
楊丞琳失言風波後首度現身,被目擊包緊緊出現在成都機場,低調不發一語,直到粉絲向她說掰掰後才揮手示意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楊丞琳也不是第一次「禍從口出」,2003年她主持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》時,曾失言說中國對日抗戰:「才8年而已!」惹火中國人。

事隔20年後,楊丞琳再失言得罪河南人,近日傳出她去錄製四川衛視新年晚會節目,中國大陸網友湧入四川衛視微博,在緬懷南京大屠殺逝者貼文底下留言「還敢邀請楊丞琳?」、「四川衛視請楊丞琳,就是公開支持地域歧視公開挑撥民族仇恨,舉報到底」、「已向四川文體局打電話投訴,堅決抵制地域黑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身家數10億!16歲出道「坐擁台北市3套房產」爽當包租婆


楊丞琳笑虧「河南人愛騙人」挨批!1天就改口:為無禮的玩笑道歉


楊丞琳失言風波4天首現身!包緊緊出沒機場 見到鏡頭「這反應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