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了對Melody心動!沈玉琳迎56歲生日全說了

認了對Melody心動!沈玉琳迎56歲生日全說了
沈玉琳(下排)承認對搭檔Melody心動過,還獲得啦啦隊女神琳妲(上排中)邀約,一起同遊泰國,讓大家好羨慕。(圖/TVBS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「荒謬大師」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《11點熱吵店》,今(25)日晚間播出威廉沈56歲生日特輯,但想拿到禮物並不容易,沈玉琳必須通過真心話還有測謊機的考驗才能帶走。結果沈玉琳受不了麻辣拷問,當場自爆對Melody心動過,隨後啦啦隊女神琳妲還送出機票,想要約沈玉琳雙人同遊泰國。

節目特別安排心理醫生搭配測謊機,就是要沈玉琳「說真話」。啦啦隊女神林襄率先打頭陣,她提問「為何眾多搭檔中,要選擇她一起主持節目?」沈玉琳則毫不避諱地回答:「工作要愉快,當然選漂亮的阿!」如此誠實的答案通過了考驗。

認了對Melody心動!沈玉琳迎56歲生日全說了
Melody(左)聽到後馬上吐槽,「選我是安全牌,回家不用跪算盤。」(圖/TVBS提供)

接著輪到張立東,他的提問直戳沈玉琳的痛處,他問到今年陳漢典拿金鐘獎,覺得自己主持功力比陳漢典差嗎?聽到問題後的沈玉琳滿臉通紅,測謊機更是劇烈波動,這才趕緊解釋,「為他感到開心,而且漢典是表演型,我是口才型,我們不一樣!」

來到最後一題,阿樂就問沈玉琳是否對老婆以外的女生心動過,他秒回:「當然是Melody啊!」Melody聽到後馬上吐槽:「選我是安全牌,回家不用跪算盤。」兩人逗趣互動令全場大笑。

來到禮物環節,親友團們各自準備的禮物相當有創意,當中就屬「反骨女神」琳妲的最為特別,她分享,很久以前曾詢問沈玉琳成功的祕訣,沈玉琳不藏私地分享泰國四面佛的行程,而收到建議後的她也如法炮製,不僅事業蒸蒸日上,自己演出電影的夢想也在今年達成。

琳妲這次大手筆贈送沈玉琳泰國的來回機票,並現場邀約同遊,沒想到Melody聽完後竟大喊自己也要參一咖,所有來賓更是起鬨要沈玉琳包下旅遊團讓大家去泰國出外景,沈玉琳則逗趣表示,「我是來收禮物的,怎麼自己反而花更多了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認了對Melody心動!沈玉琳迎56歲生日全說了
沈玉琳(後排右四)的所有好友們一同上節目慶生。(圖/TVBS提供)


相關新聞


沈玉琳震驚依依斷10年婚!曝不離婚原因「額度給了搭擋Melody」


沈玉琳身家破億!為愛女砸6千萬買第5房 尾牙20場「500萬入袋」


林襄為「晚上鳥沒啥用」道歉了!向孫生謝罪3次 沈玉琳急撇清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