傷勢曝光!郭采潔撕脫性骨折送醫

傷勢曝光!郭采潔撕脫性骨折送醫
郭采潔發文透露右腳骨折,傷勢曝光,走路得用到拐杖,讓她自嘲是「4腳怪」。(圖/翻攝郭采潔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7歲的藝人郭采潔,自從演出《小時代》系列電影後,將事業重心轉往大陸,今年初時還登上了大陸選秀節目《乘風破浪》,引起關注。近來郭采潔在微博上貼出傷照,透露右腳踝突撕脫性骨折,行動都得倚賴拐杖,讓她自嘲成了「4腳怪」,而發布貼文當天正好是她出道16周年的紀念日。

郭采潔在微博發文提到:「出道16歲的這一天,我變成4腳怪,要走慢一些,但可以一直走…」接著表示自己右腳腳踝的跟骨撕脫性骨折,讓她無奈自嘲:「是我的聖誕禮物。」雖然有受傷的壞消息,郭采潔不忘補充透露新年喜訊,「2024年的音樂作品,是我想獻出的新年禮物,敬請期待。」

傷勢曝光!郭采潔撕脫性骨折送醫
▼郭采潔在微博發文透露右腳骨折。(圖/翻攝郭采潔微博)

傷勢曝光!郭采潔撕脫性骨折送醫

郭采潔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穿著輕鬆的裝扮在錄音室,她的右腿則是纏著綑綁支架與厚厚的彈性紗布,傷勢看起來滿嚴重,郭采潔坐在高腳椅上,旁邊還有拐杖,雖然身體不適,但精神看起來很好,沒有因為骨折而受到影響。

相關新聞


郭采潔「內衣滑到腰」大露美背 演唱太嗨陷走光危機


野生郭采潔信義區過情人節!回台灣陪「他」甜蜜搭肩照曝


「未來少女」幻藍小熊偏鄉送暖!熱唱暖心歌曲 她自爆被惡意孤立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