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立3年副業爆收攤 !Selina曝「不捨決定」

成立3年副業爆收攤 !Selina曝「不捨決定」
Selina副業「任性eat下」將在明年暫停銷售,成立3年的食品副業宣告收攤。(圖/翻攝任性eat下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S.H.E成員Selina日前才剛升格新手媽媽,她於2021年成立食品副業品牌「任性eat下」,而該品牌於今(26)日稍早在臉書上宣布收攤,將於明年(2024年)1月21日結束銷售。

Selina在今年9月產下寶貝「小腰果」,升格幸福媽媽,不過愛情得意,副業卻面臨危機,身為「任性闆娘」的她與品牌人員在「任性eat下」的臉書發文表示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環境經濟,2023年市場更進入通貨膨脹,隨著原物料物價上漲、代工廠製作成本提升、廣告競價越趨激烈,自有商品近乎無法在成本與市場能接受的食品售價間取得平衡,因此該品牌將在2024月1月21日結束銷售。

成立3年副業爆收攤 !Selina曝「不捨決定」
▼Selina副業「任性eat下」宣布暫停銷售。(圖/任真美好提供、翻攝任性eat下臉書)

成立3年副業爆收攤 !Selina曝「不捨決定」

Selina與品牌員工無奈透露:「要下這個決定我們真的非常不捨,但這不是道別,而是我們將展翅奔向另一個更好的選擇。」最後不忘感謝有機會創立該食品品牌,「謝謝大家,也祝福大家,在新的一年好好寵愛自己,預祝新年快樂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Selina當媽不急嫁!把妹訓練成保母 任容萱姐弟戀3年曝生娃夢碎


Selina曬小腰果照慶中秋!萌兒變小海星 「吃好睡好媽媽就開心」


周湯豪深夜虛弱吊點滴!身體狀況曝光 崩潰喊「別搞我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