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房事沒做完!56歲沈玉琳臉色發白惹心疼

遭爆房事沒做完!56歲沈玉琳臉色發白惹心疼
沈玉琳慶祝56歲生日時,被好友潘若迪逼問後才坦承「房事沒有做完」,沒想到玩遊戲時還臉色發白,讓Melody心疼直呼:「芽芽好可憐!」(圖/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沈玉琳日前迎來56歲生日大壽,節目《11點熱吵店》特別製作生日企劃,還邀請好友們一同狂歡。怎料,沈玉琳先是被潘若迪爆料房事遇到困難,甚至沒有做完,隨後與啦啦隊女神張雅涵、霖霖親密互動時,被眾人當場抓包臉色發白,就連Melody都心疼表示,「芽芽好可憐!」

沈玉琳在節目上接受真心話大考驗時,接受了潘若迪的拷問「房間那檔事,你最多能撐多久?」結果沈玉琳遲疑許久才坦言,「兩個禮拜以前,但是沒有做完!」結果一旁的小鐘證實,他講的是實話,「你有看過人家打撞球嗎?軟桿了有沒有!」

遭爆房事沒做完!56歲沈玉琳臉色發白惹心疼
潘若迪強調,沈玉琳說的是真話,因為是芽芽先告訴他老婆的。(圖/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來到遊戲福利環節,沈玉琳幸運抽到了啦啦隊女神張雅涵,一起做親密互動,兩人互咬吸管、十指緊扣、狂搖計步器,結果沈玉琳差點喘不過氣,「這一分鐘好像一年喔!」還笑說「有沒有躺椅,我現在有點累!」

遭爆房事沒做完!56歲沈玉琳臉色發白惹心疼
看似享盡豔福,但沈玉琳(右)喘到上氣不接下氣。(圖/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
雖然享盡豔福,沈玉琳又抽到女神霖霖一同玩仰臥起坐吸撲克牌,結果核心完全沒力,幾乎做不起來,讓大家看了相當擔心,「怎麼吸不起來」、「好可憐喔!」、「他核心沒有力量耶」、「這是獎勵嗎?」隨後Melody見到沈玉琳臉色發白,不禁心疼表示,「你怎麼搞的啊,連仰臥起坐...芽芽真的好可憐。」讓大家徹底笑翻。

遭爆房事沒做完!56歲沈玉琳臉色發白惹心疼
沈玉琳玩到躺在地板上氣喘吁吁,臉色發白讓大家看了好擔心。(圖/《11點熱吵店》YouTube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沈玉琳精神出軌「對Melody心動」!獲啦啦隊女神琳妲私約同遊泰國


沈玉琳震驚依依斷10年婚!曝不離婚原因「額度給了搭擋Melody」


沈玉琳身家破億!為愛女砸6千萬買第5房 尾牙20場「500萬入袋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