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《Dispatch》(簡稱D社)2024年疑似因為李善均過世緣故,不打算公開元旦情侶。(圖/Dispatch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(簡稱D社)每年1月1號都會爆出「元旦情侶」,今(1日)目前為止不見相關新聞,但D社卻陸續報導金宇彬以及RIIZE、NCT DREAM等團出國的影音新聞,「D社」、「元旦情侶」等詞再掀討論,看似不會公開今年的CP,若屬實,這也會是D社連續3年失約,眾網猜測應是日前李善均過世緣故不爆料,以此悼念故人。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D社今陸續出刊其他藝人的新聞,不見元旦CP相關報導。(圖/翻攝Dispatch)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Dispatch從2013年開始,每年1月1日都會公布「元旦情侶」,左上起為金泰希與Rain、李政宰跟林世玲、李準與庭沼珉、左下起為潤娥跟李昇基、金俊秀跟Hani、李周妍和GD。(圖/翻攝Dispatch)

D社於2010年成立,創社就先爆出柳海真、金惠秀交往的震撼頭條;隔年2011年也獨家曝光具荷拉跟龍俊亨的戀情;直到2013年元旦放出金泰希與Rain的約會照片後,每年的1月1日就養成公開「元旦情侶」的習慣,2014年的元旦CP為「少女時代」潤娥跟李昇基、2015年《魷魚遊戲》李政宰跟林世玲、2016年金俊秀跟EXID成員Hani;2017年總統改選暫停一次;2018年直接爆出兩對CP:李周妍和GD以及李準與庭沼珉;2019年EXO成員KAI跟BLACKPINK成員Jennie;2020年總統改選暫停第2次;2021年孫藝真跟玄彬;2022年失約;2023年也從缺,疑似因為李鍾碩於2022年12月30日在頒獎典禮上告白「那個人」,D社只好在2022年12月31日提早曝光李鍾碩跟IU的約會照,2人也在當天發聲明認愛。

D社連續多年在1月1日的一大早爆出「元旦情侶」,養成讀者每年元旦的閱讀習慣,但2017年因為總統改選停擺一次,他們也幽默發文向讀者解釋:「由於現在國家動盪不安,這個時候更應該專注於政治新聞,所以2017年1月1日就休息了,雖然我們只是娛樂媒體,但為了國家整體的進步,哪怕能幫上一點小忙我們也會盡力去做。」不過在2022年、2023年D社因故而再也沒爆過「元旦情侶」;加上2023年李善均的離世,D社2024年也有可能不爆料,該「習俗」是否停止亦引起討論。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EXO成員KAI跟BLACKPINK的Jennie是2019年的元旦情侶。(圖/翻攝Dispatch)

因為D社每年爆出的藝人相當有分量,讓粉絲年年「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今不少網友更為了新聞早起,結果卻沒看到報導,表示:「每一分鐘都是煎熬」、「D社上班沒?」、「我早起卻叫我看別的新聞」、「請問新的情侶呢?」最後等到不耐煩,幽默「投降」說:「是我的偶像也沒關係了,快讓我『吃瓜』!」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因公守著D社網頁重新整理至少3小時,截稿至10點仍不見2024年「元旦情侶」主人公,D社也沒有公告原因。

除了期待喜訊的群眾,部分粉絲則因為D社的報導侵犯藝人私生活,曾上青瓦台請願,要求Dispatch停刊,但政府表示,對於個別媒體的報導,政府不適合介入,若是假的媒體公司,才會透過法律去要求停刊。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玄彬(右)跟孫藝真2021年元旦也被D社爆出戀情。(圖/翻攝Dispatch)

粉絲每分鐘都煎熬!D社2024元旦情侶在哪裡
D社2022年沒有公開元旦情侶,當年網友瘋狂搜尋,讓2019年跟2021的元旦情侶新聞重登上熱門點閱。(圖/翻攝Dispatch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2024元旦情侶的二、四代偶像CP不見!「D社該上班了」被瘋狂洗版


廣末涼子搶當「元旦情侶」!大方扶正小王鳥羽周作:我們要結婚


元旦情侶誕生!龜梨和也認愛「日版張鈞甯」田中美奈實:我們很好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