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女友依依喜事近了!納豆鬆口:今年有機會

與女友依依喜事近了!納豆鬆口:今年有機會
納豆2年前腦出血中風,終於回歸《全員請上車》(前身為《綜藝三國智》),也意外鬆口與女友依依的結婚進度,「今年有機會!」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納豆自2022年1月腦出血中風後就暫時退出《綜藝三國智》,結果還沒等到回歸,節目就先行收攤。如今2年過去了,納豆再次回來,與原班人馬們一同主持新節目《全員請上車》。今(2)日眾人齊聚一堂,出席節目首映記者會,現場歡笑不斷,納豆也首度曝光與依依的好消息,透露婚事「今年有機會!」

對於納豆回歸,大家都相當開心,《全員請上車》製作單位更在現場端出蛋糕,邀請大家提前替納豆慶祝43歲生日。談到身體近況,納豆說他定期3個月回診一次,目前生活一切正常,也誠實地回答大家,薪水沒漲,沒加保,哀怨的神情讓大家笑翻。

與女友依依喜事近了!納豆鬆口:今年有機會
《全員請上車》主持群一同替納豆歡慶43歲生日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不過張立東也說,現在大家都很保護他,會依照納豆的狀況去調整關卡。幸好目前關卡沒有過不了的,納豆體力則和以前差不多。而被問到與交往快7年的女友依依,會不會有好消息?納豆坦白表示,「今年有機會!」目前還沒求婚,正在規劃當中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納豆腦出血休1年開工拍戲!吸「麻」煩人物 Joeman、謝和弦讚聲


納豆腦中風後回歸主持!親談身體病況 遭爆「昨晚跟女友太累了」


納豆《綜藝3國智》復工!傳接檔《嗨!營業中2》 電視台回應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