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張學友是被逼的!歐弟出道17年遇大低潮

模仿張學友是被逼的!歐弟出道17年遇大低潮
歐弟出道17年首發個人專輯,多才多藝的他坦承「都是被逼的」,沒想到「模仿張學友」卻變成束縛的枷鎖。(圖/年代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4歲男星歐弟(歐漢聲),以男團「四大天王」出道,靠著模仿張學友走紅,近年更轉往中國發展,努力成為一線主持人,演藝事業蒸蒸日上。不過,歐漢聲近日在節目上坦承,多才多藝的他「都是被逼的」,而模仿張學友的技能,竟然變成束縛他的枷鎖,失去自我特色而大受打擊。

歐弟日前登上節目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分享出道辛酸,他坦承,當初沒想到會以唱跳歌手身分出道,只能硬著頭皮練舞,後期以模仿技能走紅,卻面臨失去自己特色的窘境,歌手生涯跌落谷底,而他多元的演藝技能,「都是被逼的」,訴盡心中滿滿無奈。

模仿張學友是被逼的!歐弟出道17年遇大低潮
歐弟在節目中展現好歌喉。(圖/年代提供)

雖然歌唱、主持、戲劇都能見到歐弟的身影,但看似光鮮亮麗的演藝路並未如此順遂。歐弟年輕時為了一圓歌手夢,透過模仿張學友來練歌喉,經過一番苦練因相似度高而備受矚目、慢慢成名,也意外發掘模仿長才,也讓他習慣唱誰的歌、就要像誰的聲音。

直到某天,歐弟才意識到自己不模仿就不會唱歌了,「沒有自我特色」讓他深受打擊,只好再花數年時間找尋自己的聲音。談起這段過往,仍讓歐弟感嘆:「沒料到,我吃飯的傢伙竟然變成束縛我的枷鎖!」

出道17年歐弟終於如願發行個人首張專輯,這也是他首度挑戰詞曲創作,歐漢聲提到當時年紀不小、渴望談戀愛,所以每場戀愛,不管好壞都會寫進歌詞中,用歌曲詮釋每段愛情故事。

歐漢聲也大方分享,專輯完成後,他有了「成家」的夢想,於是遇見前妻決定共組家庭,目前歐漢聲和兩位年幼女兒共同生活,家庭生活依舊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、日晚間8點播出的《那些年。那些歌》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KID結婚哭完吳宗憲唱《笨小孩》!坤達不會唱 歐弟救援畫面爆笑


陳昊森斷開歐弟前妻鄭雲燦、魏如萱!他罕曝心聲:保護美好


歐弟正妹前妻鄭雲燦背景起底 曾擔任創意總監、婚前就有不動產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