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陷失言爭議 !陳綺貞聽楊丞琳1句話秒尬笑

又陷失言爭議 !陳綺貞聽楊丞琳1句話秒尬笑
楊丞琳(左)上海開唱又失言:「妳都不會被美貌耽誤」,陳綺貞當場尬笑秒變臉。(圖/real幹大滋 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歌手楊丞琳先前在鄭州演唱會上說:「河南人愛騙人!」引發陸網強烈譴責,她道歉後又在「四川衛視新年晚會」表演名單被消失,失言風波還未落幕,她昨(6)日在上海舉行演唱會,邀來陳綺貞當嘉賓卻又口誤:「妳都不會被(美貌)耽誤欸!」使人誤會她在說陳綺貞美貌不足,讓陳綺貞當場露出尷尬臉、接不了話。

又陷失言爭議 !陳綺貞聽楊丞琳1句話秒尬笑
楊丞琳(左)上海演唱會邀請陳綺貞當嘉賓。(圖/微博)

楊丞琳昨日在上海舉行2024年《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》,與相識4年的文青女神陳綺貞合唱〈魚〉,兩大女神夢幻聯動驚豔歌迷,但對話時間卻發生小插曲;陳綺貞大方稱讚楊丞琳:「我一直知道妳很喜歡、也很會唱歌,但是我在錄音室裡才發現說,原來妳的唱功是一直被美貌耽誤的」,楊丞琳嬌羞撫臉說:「有這樣子嗎?那為什麼妳那麼好啊?妳都不會被耽誤欸!」此話一出台下歌迷大笑,以為她在指陳綺貞美貌不足。

又陷失言爭議 !陳綺貞聽楊丞琳1句話秒尬笑
楊丞琳(左)上海演唱會與陳綺貞合唱〈魚〉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楊丞琳話一說完,陳綺貞頓時露出尷尬表情和笑聲接不了話,楊丞琳才趕緊補上一句:「就是妳什麼都有,大家也都認同妳的才華!」誇讚她內外兼具,兩人在尷尬的氛圍下相擁、吻臉結束這一回合。

事後,楊丞琳在微博發文:「謝謝綺貞這顆耀眼的Star來到我的演唱會,耳機裡有她的歌聲,好不真實,能夠因為《刪·拾 以後》這張專輯,獲得她的創作〈節日快樂〉而相識,甚至有一首Live的合作,我好幸福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失言遭抵制!中國粉絲「出征四川衛視」拒看她新年節目


楊丞琳李榮浩「豪捐219萬」賑災!曬夫妻捐款證明挨轟:又想洗白


楊丞琳對陳綺貞失言後「新衣又突鎚」!自曝影響跳舞:不會再穿了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