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唱會新衣突槌!楊丞琳:不會再穿了

演唱會新衣突槌!楊丞琳:不會再穿了
楊丞琳(左)上海演唱會與陳綺貞開心合體,卻失言說「對方沒被美貌耽誤」,新衣服亮相也因影響跳舞被宣布不會再穿了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楊丞琳日前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失言,一句「河南人愛騙人」引發眾議,原定出席《四川衛視》的新年晚會表演,最後開播前慘遭除名,不過,個人演唱會未受影響,她上週在上海舉辦演唱會,連唱35首熱門金曲,還找來陳綺貞擔任嘉賓,卻再度傳出失言,還好她機靈趕緊圓回來,不過演唱會上新衣服亮相驚傳突槌,楊丞琳直言「不會再穿了」。

演唱會新衣突槌!楊丞琳:不會再穿了
楊丞琳失言風波延燒,四川衛視新年晚會「表演名單」被消失,網傳因歌曲「版權問題」所致無法出演。(圖/微博)

楊丞琳6日在上海開唱,邀請曾幫她寫過〈節日快樂〉的陳綺貞當嘉賓,兩人合唱〈魚〉後,陳綺貞誇讚楊丞琳唱功好、錄製非常專業,「是一直被美貌耽誤」的歌手,豈料楊丞琳竟秒回:「那為什麼妳那麽好啊?妳都不會被耽誤欸」,讓陳綺貞有點尷尬接不了話,她趕緊打圓場說:「就是妳什麽都有,然後大家也都認同妳一切的才華,我也好想要」,陳綺貞尬笑回答「好啊」,被不少網友認為楊丞琳再度失言,會讓人誤會「陳綺貞不夠美」。

演唱會新衣突槌!楊丞琳:不會再穿了
楊丞琳(左)上海演唱會,與陳綺貞合唱〈魚〉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演唱會新衣突槌!楊丞琳:不會再穿了
楊丞琳曬出上海亮相的新衣服,表示影響跳舞,不會再穿了。(圖/楊丞琳微博)

在河南失言風波過後,楊丞琳對演唱會更加用心,編排曲目跟服裝都有新元素加入,給足粉絲驚喜,演唱會獲得高度評價,好友們也直奔上海支持。楊丞琳在IG發文說:「謝謝上海。我們的人生,又多了一段屬於彼此的故事了。P.S 背景音樂選擇青春鬥,懂的都懂。」不過,以跳舞著稱的楊丞琳,在IG限時動態曬出一襲白色拼接長裙,表示這套服裝不會再穿了,「影響我跳舞,閃現上海場下台一鞠躬」,展現對自己的高度要求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楊丞琳開唱又失言「妳都不會被美貌耽誤」 陳綺貞當場尬笑秒變臉


楊丞琳挺過失言風波!北京開唱出現1現象 歌迷喊話:硬起來


楊丞琳失言遭抵制!中國粉絲「出征四川衛視」拒看她新年節目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