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賴清德當選!劉樂妍瞎扯:統一指日可待

恭喜賴清德當選!劉樂妍瞎扯:統一指日可待
劉樂妍恭喜賴清德當選,卻稱他為台灣省省長,還胡扯「統一指日可待」。(圖/翻攝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劉樂妍近年已經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,並時常歌功頌德中國的優點,被稱為「女版黃安」。昨(13)日為台灣2024總統大選之日,劉樂妍也相當關心此事,開票到一半看到賴清德突破200萬票時,直呼大局已定,寫上「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」。

總統大選開票至一半時,劉樂妍先在微博發一篇文寫道:「恭喜賴清德當選台灣省省長!爽啊!就這四年統一台灣指日可待,快恭喜賴省長。省長省!省長好!」事後發第二篇文放話:「大局已定!我就不相信能翻盤,如果能翻盤,我今晚直播生吞十顆蘋果!」

恭喜賴清德當選!劉樂妍瞎扯:統一指日可待
劉樂妍常歌功頌德中國優點,被稱為「女版黃安」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
對於她的言論,許多中國網友紛紛表示認同,因賴清德屬民進黨,被中國人民認為會加快統一的進度。還有中國網友感慨表示「我們都不知道什麼是投票」,其他人則趕緊警告他「不許胡說哦,小心查水錶」。

恭喜賴清德當選!劉樂妍瞎扯:統一指日可待
劉樂妍在微博上關心台灣總統大選。(圖/劉樂妍微博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相關新聞


劉樂妍爆「連續4年辦喪事」!親吐悲慘身世:是真的很累


劉樂妍直播帶貨冷清!竟慘到「吃公司剩飯」:我沒退路了


劉樂妍「不會說台語」硬要唱歌!陸網傻眼:不是台灣人嗎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