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衰賴清德當選!黃安「4字評論」陸網熱議

看衰賴清德當選!黃安「4字評論」陸網熱議
黃安(左圖)「4字評論」看衰賴清德當台灣總統,吸引破百中國大陸網友熱議台灣選舉後果。(圖/黃安微博、賴清德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2024總統大選昨(13)日開票結果,由民進黨籍賴清德與蕭美琴出任正副元首。親中藝人黃安隨即在微博發表「4字看法」,吸引上百名中國大陸網友熱議台灣選舉後果:「終於可以對台灣不用客氣了!」

看衰賴清德當選!黃安「4字評論」陸網熱議
台灣13日舉行正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,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以逾40%得票率當選總統。 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黃安曾唱紅〈新鴛鴦蝴蝶夢〉,是一名政治立場親中藝人,曾多次發表爭議言論,今日他再發文表示:「有多人問安哥,對台灣大選結果的看法,我的看法只有4個字──自作自受。」

看衰賴清德當選!黃安「4字評論」陸網熱議
黃安曾多次發表爭議言論。(圖 / 黃安微博)

批評台灣大選的貼文公開後,引起中國大陸網友熱議「民進黨上台,不利於兩岸和平,但有利於國家統一」、「台灣人民自己選擇的,那麼後果也要自己承受」、「統一大業就看民進黨了。」

看衰賴清德當選!黃安「4字評論」陸網熱議
黃安對台灣總統大選結果發表看法。(圖 / 黃安微博)

也有網友認為「估計在台灣,不穿上台獨這個防彈衣都當不上領導」、「他們很有可能只是假台獨,真的只想當領導而已」、「放心,只要大位騙到手,賴克寶(四川方言,指蟾蜍)會像菜菜子一樣,偶爾說說硬話,本質就是苟一點賺錢,才是王道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【決戰2024!最新開票結果,請鎖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大選專頁。】

相關新聞


網紅美國急診費近38萬!黃安爽用健保搭機治療:你能拿我怎麼辦


周海媚因病辭世!黃安曝兩人興趣相同 憶昔日約定:現在爽約了


台灣藝人遭陸封殺!小S奧運喊「國手」惹議 黃安舉報子瑜拿國旗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