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江祖平8年依舊單身!楊一展鬆口曝原因

分手江祖平8年依舊單身!楊一展鬆口曝原因
楊一展(左)分手江祖平後單身8年,沒有跟任何異性約會過,聽到好友鄒承恩聊爸爸經,讓他興奮又羨慕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男星楊一展自2016年與前女友江祖平分手後,感情世界引發外界關注。今(17)日楊一展出席節目《世界第一等》媒體記者會時坦言,繼上一段感情後,他已經單身8年了,中間從來沒有與異性約會過,曝光自己單身多年的原因,聽到好友鄒承恩狂聊爸爸經,讓他羨慕又心動。

鄒承恩分享,這是他第一次錄這麼久的外景,長達15天都不在家,每天與節目團隊朝夕相處,也會跟有孩子的攝影大哥們聊起爸爸經,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玩在一起。一旁的楊一展就被問到會不會羨慕?他說:「當然會興奮啊!」但對於未來會不會結婚生子,僅說自己也不知道。

分手江祖平8年依舊單身!楊一展鬆口曝原因
明明上秒還在聊小孩的事,鄒承恩(右)立刻改口,「單身有單身的好!」讓大家笑到不行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結果鄒承恩立刻勸阻,「先不急!單身有單身的好!有小孩真的不一樣,結婚是一回事,有家人小孩是另外一回事!」楊一展則說,他很羨慕可以抱小孩的感覺,鄒承恩隨即表示,「早說嘛!給你抱!」逗趣的對話讓大家笑翻。

談到感情狀態,楊一展大方分享,繼上一段戀情之後,單身大概7、8年之久,身邊也沒有會讓他心動的對象,目前都專心在演藝事業,連普通的約會都沒有,「基本上我約會,不是去運動健身房,就是在騎腳踏車。」即便已經43歲,但楊一展身材保持超好,還在節目露出6塊肌,他呼籲大家多多運動,直呼:「國人運動風氣真的太差了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相關新聞


楊一展睽違18年再接主持!搭檔老友鄒承恩 重現《16個夏天》回憶


楊一展因「姊姊罹癌逝世」吃素 曾每天騎單車70公里探病


楊一展坦承容易愛上對戲女演員 空窗6年「媽媽頻催婚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