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7年來台灣!CNBLUE宣布高雄開唱

相隔7年來台灣!CNBLUE宣布高雄開唱
CNBLUE成員李正信(左起)、鄭容和、姜敏赫將於4月來台南下到高雄開唱。(圖/CNBLUE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樂團CNBLUE原本由鄭容和、姜敏赫、李正信、李宗泫4人組成,但李宗泫2019年陷入鄭俊英淫亂群組事件、性愛影片風波,同年8月退團以示負責,CNBLUE現為3人體制。相隔近7年,CNBLUE終於宣布來台,將於4月6日首度造訪南台灣,在高雄開唱。

相隔7年來台灣!CNBLUE宣布高雄開唱
CNBLUE宣布4月來台開唱。(圖/CNBLUE臉書)

CNBLUE上一次全員來台是2017年的林口演唱會,當時還是完整的4人體制;經過了2年多的疫情,鄭容和、姜敏赫都曾隻身來台會粉絲;這次3人終於將一起來台,地點確定在高雄,但詳細的演出時間與場地,有待主辦日後公告。

CNBLUE這次來台,剛好撞到相隔4年來台開唱的IU,兩組人都選在4月6日於台北、高雄會粉絲,從北到南星光熠熠,寶島熱鬧非凡。

相隔7年來台灣!CNBLUE宣布高雄開唱
IU也將於4月6日來台開唱。(圖/IU臉書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CNBLUE鄭容和在天母求婚!用盡力氣:眼睛太漂亮 女生回好點頭嫁


CNBLUE鄭容和提早來台灣慶生!6月10日TICC開唱


CNBLUE姜敏赫跟SJ始源一樣「愛上鼎王」 身後突出現東海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