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薔秒匯10萬現金做公益!好友陳凱倫被逼哭

蕭薔秒匯10萬現金做公益!好友陳凱倫被逼哭
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,今日舉辦公益活動,提到周杰倫等多位大咖明星的力挺,特別是好友蕭薔的10萬元現金,讓陳凱倫數度哽咽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66歲資深藝人陳凱倫曾於2022年罹患扁桃腺癌,大病初癒的他,也決心要做公益回饋社會,近期他特別聯絡周杰倫、王力宏、蕭敬騰、蕭薔等多位大咖明星攜手做公益,捐獻500多件衣物義賣,為獨居老人、弱勢團體貢獻一己之力。談到蕭薔,陳凱倫數度落淚,不僅關心著他的身體,一聽到公益,毫不猶豫立刻匯出10萬現金力挺好友。

陳凱倫提及,他第一個電話就打給周杰倫,可是他猶豫很久,因為雙方僅有一面之交,沒想到周杰倫不到一個鐘頭就答應捐衣物做公益,對陳凱倫來說是好大的鼓勵,鼓起勇氣相繼打給蕭敬騰、王力宏、陶喆等多位大明星,最後都成功。

蕭薔秒匯10萬現金做公益!好友陳凱倫被逼哭
黃宣(左)與荒山亮(右)到場力挺陳凱倫的義賣活動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影)

陳凱倫特別提到,今天來站台的金曲歌王荒山亮,「他剛剛來之前,還傳訊息跟我說可不可以不要來!」原來荒山亮顧及去年發生的負面新聞,深怕模糊現場焦點和在場媒體。不過,陳凱倫卻對他說,「要有信心面對自己,今天來是雪中送炭,不來了就少一個勇敢面對媒體的機會。」

另外,陳凱倫還提到好友蕭薔,一聽到對方關心,就立刻讓他感動掉淚,「就是你身體好嗎?你要多照顧你自己啊!」聊到公益,蕭薔二話不說,立刻匯出10萬現金力挺陳凱倫,「一般人拿出很多衣服就不錯了,她(蕭薔)10件衣服昨天才送來,還有10萬元現金贊助。」還有50套年曆贊助,希望可以多賣掉一起做公益。

談到兒子陳銳與張景嵐的戀情,陳凱倫完全不敢談他,強調要給兒子尊重,就連張景嵐本人,他到現在都沒見過,也不會主動向兒子開口提這件事,就怕惹怒對方。至於兒子未來的發展,陳凱倫則說,「一切就等時機成熟吧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蕭薔秒匯10萬現金做公益!好友陳凱倫被逼哭
有位大明星、大歌后希望匿名捐贈衣物,不斷鼓勵著陳凱倫,讓他數度哽咽。(圖/記者葉政勳攝影)


相關新聞


周杰倫認了「多重宇宙倫」是真的!親證本尊有她在身邊駁婚變


周杰倫又多「超狂身分」現身巴黎時裝周!老態全消 驚喜回春20歲


周杰倫巴黎演唱會掰了!班機延誤7小時 145人怒向航空公司求償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