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登台北大巨蛋開唱!周杰倫經紀公司說話了

爆登台北大巨蛋開唱!周杰倫經紀公司說話了
周杰倫傳將會在今年5月底在台北大巨蛋開唱,杰威爾音樂緊急回應 。(圖/Dior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天王周杰倫正在世界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,日前才剛結束英、法的巡迴演出,許多台灣歌迷都敲碗天王能夠回台開唱,近來有消息傳出他將是首位登上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,且時間會是在5月底,針對此事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求證周杰倫的杰威爾音樂,杰威爾音樂回應:「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,能否完全配合得來再作討論。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今(30)日傳出周杰倫將於5月底在台北大巨蛋開唱,預計一口氣唱2場以上,一場預估有4萬人,粗估會有超過8萬人搶看,如果2場演唱會門票順利完售,就有機會再加開一場。

爆登台北大巨蛋開唱!周杰倫經紀公司說話了
▼周杰倫傳出將要在台北大巨蛋開唱。(圖/Dior提供、杰威爾提供)

爆登台北大巨蛋開唱!周杰倫經紀公司說話了

據悉,周杰倫的「嘉年華演唱會」已排定到今年的6月初,總共有71場,他5月初會在福州開唱,5月底時則是在長沙舉辦演唱會,中間剛好出現5月24日至26日的空檔期,如果傳聞為真,很有可能就是在這個日期在台北大巨蛋開唱。對於傳出周杰倫將要在今年5月於台北大巨蛋開唱一事,杰威爾音樂回應:「公司有人有提過此事, 我們要看藝人檔期及其他相關因素,比如硬體等等,能否完全配合得來再作討論。」

對於歌手將至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一事,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提到:「遠雄巨蛋公司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, 雖然陸續接獲許多國內外演藝團體及藝人詢問,表達希望到大巨蛋表演的意願, 但目前體育館仍舊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。我們和大家一樣,了解民眾對表演活動的期待,未來舉辦賽事外的活動,以符合法規為前提,確保活動順利進行。」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周杰倫重返巴黎MV拍攝地!歌迷擠爆7層樓 超狂場面曝光


周杰倫音樂有一個缺門!吳宗憲道破徒弟弱點:這是他永遠做不到的


紅髮艾德Ed Sheeran空降倒數!他先來寵粉 台歌迷獨家零距離互動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