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發表新書,表示不後悔力挺大牙指控黑人性騷擾,早就做好挨告賠錢的心理準備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女星大牙(周宜霈)去年6月控訴黑人(陳建州)性騷擾,被提告損害名譽,恐面臨一千萬賠償,一度孤立無援,還好有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發聲力挺,自爆有類似的親身經歷,雖然不像大牙挨告,但她坦言當時做好心理準備,有分期付款賠償千萬的打算,甚至收到許多惡劣的死亡威脅,還好一切都過去了,她也開心發表新書《儘管掉下來吧,我會接住你》暢談心情。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大牙官司落幕後接了通告,感恩大家對她的關心。(圖/大牙FB)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郭源元揮別性騷案陰霾,出版新書《儘管掉下來吧,我會接住你》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郭源元在新書發表會上表示,當時看到大牙挺身而出卻被求償1千萬元,激起了內心的正義感,決定說出自身經歷,她認為如果隱忍不說,恐怕每個晚上都會很難過,幾經思量後做好心理準備,「若說出來也被告,1千萬應該可以分期付款吧?我可以去打工,慢慢還清」,個性算是樂觀。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「微風女神」郭源元表示發文指控黑人前,早就有覺悟會被攻擊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在她以3000字長文勇敢發聲後,收到不少死亡威脅,包括私訊傳刀子、血跡的圖片恐嚇,黑人老婆范瑋琪也發文駁斥此事,提出家中擺設與她所說不同。郭源元對此表示,一切都過去了,她把自己要表達的話說完以後,其他的事與自己無關,而她至今都未獲得黑人的道歉。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郭源元去年因性騷案收到恐怖照片的死亡威脅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
郭源元說,創作這本圖文書的過程中,恰巧遇到Metoo性騷擾事件,一度經歷3、4個月的停滯期,早有覺悟會被攻擊,所以沒讓這件事影響心理狀態,也收到許多人給予的溫暖,去年底大牙官司落幕,她也私下傳訊息關心,「感覺她放下了一顆大石頭」。

挺大牙被恐嚇!郭源元不後悔控黑人性騷
郭源元表示不怕被告,做好打工賠錢的覺悟。(圖/記者陳明中攝影)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
相關新聞


女神郭源元遭「背叛」!閨密李佳歡目睹全程 結局超意外


郭源元是誰?絕美臉孔被封「台版小松菜奈」 微風女神背景曝光


郭源元痛訴遭「黑人」2次性騷擾!陳建州:莫須有的指控不回應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