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林彥君快生了!車神尪竟私吞6.5萬挨告

女星林彥君快生了!車神尪竟私吞6.5萬挨告
151林彥君(左)前年與越野車國手江勝山閃婚,如今懷孕9個月將生產,未料老公被控私吞6.5萬元起訴。(圖/翻攝林彥君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39歲女星「151」林彥君前年和「車神一哥」江勝山閃婚,雖然男方年齡小她10歲,夫妻感情卻非常好,透過試管嬰兒手術,去年開心宣布懷孕,目前她挺著9月孕肚即將臨盆,沒想到老公卻遭選手家長指控侵占3筆費用共6.5萬元台幣,遭到桃園地檢署起訴,林彥君對此力挺老公,今(30)日發聲,「有跟我們接觸的人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為人,我相信法官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
女星林彥君快生了!車神尪竟私吞6.5萬挨告
林彥君因為喜歡騎單車結識江勝山,交往半年就閃婚。(圖/翻攝自臉書,2017.09.28)

江勝山多次代表台灣征戰,曾獲得2018年雅加達亞運登山車下坡賽銀牌,在車壇被封為「車神一哥」,與喜歡騎車的林彥君有共同興趣,進而交往成為夫妻,一起參與賽事,只要江勝山出席國內外賽事,都能看到老婆的身影,可說是形影不離愛相隨。

女星林彥君快生了!車神尪竟私吞6.5萬挨告
林彥君(左)和江勝山因為騎單車結緣,經常一起參與國內外賽事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FB)

不過,江勝山擔任桃園市體育會自由車委員會主委期間,被選手家長魏先生指控2019年7月間匯款給江勝山,要支付孩子到加拿大比賽的餐費,費用卻被江男私吞,2020年間贊助「文漳盃」、「柏杭盃」的指定款項也被私吞,3筆費用總共6.5萬元。江勝山自稱將經費用於自由車賽事,卻無法提出支付單據,因此遭到起訴。

女星林彥君快生了!車神尪竟私吞6.5萬挨告
林彥君(左)懷孕9個月,年初即將生產,她力挺老公不會侵占他人費用。(圖/翻攝自林彥君FB)

對於老公被指控「侵占罪」,即將臨盆的林彥君選擇護航老公,表示「目前正進入司法程序,我們不便多說,也不想佔用媒體資源!但有跟我們接觸的人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們的為人,我相信法官,也謝謝大家的關心!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林彥君和《綜藝大哥大》2來賓合照!挖出經典片段 4萬人竟然記得


林彥君懷孕6個月扛登山車沒在怕!嚇壞眾人 曝1次就懷孕內幕


151林彥君懷孕6個月沒人讓座!超會藏肚 網笑:像小朋友剛吃飽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