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胡瓜道歉!江大成祕戀熊霓 徐薇態度曝光

向胡瓜道歉!江大成祕戀熊霓 徐薇態度曝光
江大成坦承和熊霓就是年輕人交朋友,正在互相了解中,母親徐薇沒干涉交友,只要他小心說話。(圖/年代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知名英文老師徐薇的28歲學霸兒江大成,爆出和20歲的啦啦隊女神熊霓熱戀,被拍到甜蜜約會,讓傳出曖昧熊霓的綜藝大哥胡瓜罕見動怒,自認揹了黑鍋,讓老婆丁柔安受委屈,要他出面解釋。江大成今(31)日出席《百變智多星》錄影,坦承與熊霓「相互交朋友了解中」,沒否認戀愛一事,會積極跟胡瓜解開誤會,母親也叮嚀他「在外說話要小心」。

向胡瓜道歉!江大成祕戀熊霓 徐薇態度曝光
熊霓和徐薇獨子江大成相約看電影,期間互動親密。(圖/熊霓臉書)

江大成日前被媒體拍到和啦啦隊女孩熊霓互動頻繁,感情發展讓外界相當關注,他在戀情曝光後首度露面,表示:「兩人都在互相了解中,就是年輕人交朋友」,透露是在友台節目中認識,恰巧話題相仿才逐漸熟識,兩人也沒有因年紀差距而有代溝,自己最欣賞熊霓工作認真的態度,自己也努力衝刺事業。

向胡瓜道歉!江大成祕戀熊霓 徐薇態度曝光
胡瓜無奈澄清與啦啦隊女孩熊霓的緋聞,呼籲熊霓男友江大成應該要出面解釋一切。(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江大成最近推出新書,邀胡瓜幫忙推薦,卻未將成品送給大哥,又鬧出祕戀熊霓一事,讓胡瓜無法諒解,他再度向胡瓜致歉並說明:「一直都有放在心上,也積極聯繫中,希望有機會能向瓜哥親自贈書表達謝意。」會積極與瓜哥助理接洽贈書一事,希望能消弭誤會。

向胡瓜道歉!江大成祕戀熊霓 徐薇態度曝光
江大成因熊霓和胡瓜失和,他表示會積極和瓜哥的助理聯繫,親自贈書給前輩。(圖/年代提供)

媽媽徐薇老師得知緋聞後,僅提醒江大成「在外說話要小心」,對兒子感情並未過度干涉,給予完全尊重,沒有家庭壓力,也相當支持他的電商事業。經營電商成績不俗,江大成回應年終一定有,但常溫料理景氣受影響,未來將規劃轉型,今年會將重心專注在事業上,其他順其自然。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熊霓祕戀江大成害胡瓜揹鍋!遭問「為何不澄清」 今現身回應了


胡瓜開砲徐薇兒子!交往熊霓不澄清「新書也沒送」 江大成道歉了


啦啦隊熊霓被爆祕戀江大成!胡瓜不滿背鍋半年 籲男方出面說明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