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沂遭痛毆 昔日仇人吳宗憲、鄭家純說話了

陳沂遭痛毆 昔日仇人吳宗憲、鄭家純說話了
對於陳沂遭當街痛毆,昔日與她有過節的吳宗憲、鄭家純(雞排妹)發聲了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網紅陳沂昨(5)日下午於台北市當街遭人毆打,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記者分別詢問曾與她有過節的吳宗憲(憲哥)與鄭家純(雞排妹),曾跟她有過不少過節的的憲哥立刻回應:「標新立異者,難免被危言聳聽的報導所淹沒...看了報導,感覺就是誤傷。」對於陳沂當街被打沒有多做揣測。鄭家純則表示:「譴責暴力。」

陳沂遭痛毆 昔日仇人吳宗憲、鄭家純說話了
吳吳宗憲看了報導,感覺就是誤傷。(圖/NowNews資料照)

吳宗憲和陳沂結仇已久,兩人曾多次透過網路放話互相攻擊,吳宗憲曾說,「那個陳三斤(陳沂),差不多就可以了啊,人生啊,找尋自己的美好的方向嘛!心如其相,心裡面不美好,整個人就變醜了。」陳沂也直接發文回擊並Tag他,「酒駕外遇掏空逃漏稅天王吳宗憲」,甚至還曾手作蠟燭對吳宗憲下咒。但吳宗憲聽聞她遭遇暴力事件,對此沒有太多評論,他回應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,「標新立異者,難免被危言聳聽的報導所淹沒...看了報導,感覺就是誤傷。」

陳沂遭痛毆 昔日仇人吳宗憲、鄭家純說話了
鄭家純表示:「譴責暴力。請她好好休息,早日康復。」(圖/翻攝自鄭家純臉書)

而曾與陳沂透過直播隔空開戰的鄭家純,過程中因洩漏個資而相互提告,鄭家純對於此事則表示:「譴責暴力。請她好好休息,早日康復。」不願意有太多評論。

陳沂遭痛毆 昔日仇人吳宗憲、鄭家純說話了
陳沂(紅圈處)遇襲監視器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畫面)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:如果您或家人、朋友遭受家庭暴力、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,或是您知道有兒童、少年、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、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,請主動撥113,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,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。
※ 拒絕暴力請撥打:113、110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快訊/陳沂當街被痛毆!警方抓到現行犯 出手男子:以為是我網婆


痛毆陳沂真兇惹猜疑!鳳梨影射「這組人」 馮語婷爽喊:大快人心


《賀瓏夜夜秀》惹議!陳沂揭「沒什麼好道歉的」理由 迴響一面倒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