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鐘女配回老家賣餅!人潮塞爆只想看米可白

金鐘女配回老家賣餅!人潮塞爆只想看米可白
「金鐘女配」米可白過年回到彰化老家幫忙賣餅,化身超可愛店員,卻讓鹿港天后宮塞爆人潮,大家只為看她。(圖/米可白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藝人米可白從兒童台的「葡萄姐姐」轉型成功,靠著演技闖出天地,去年更憑藉戲劇《牛車來去》榮獲金鐘獎「戲劇節目女配角獎」,不過孝順又親民的她,逢年過節不忘回到彰化老家替自家餅店賣餅,今(10)日正是大年初一,穿著可愛的圍兜兜的米可白,一現身就湧進超多民眾朝聖,場面相當熱鬧。

熱愛分享生活的米可白,從昨日除夕夜就先行回到彰化老家,還在IG限時動態上爆料,為了去買刮刮樂,她機車直接壞在路邊,好在有熱心路人朋友們幫忙,她才能平安無事回到家,不過今年財運似乎不太好,苦笑直呼:「花了1千元刮,中了100元。」

金鐘女配回老家賣餅!人潮塞爆只想看米可白
米可白直接成為店內活招牌,替自家餅舖賣力宣傳,展現親和力與大家合照。(圖/米可白IG)

今日中午,米可白穿著粉紅色的毛衣,換上自家餅舖「凰珍囍餅」的圍兜兜拍片表示,「今天我在鹿港~」她可愛地說,因為網路不太穩的關係,所以等下不太能直播,並祝福大家新年快樂。

隨後,也可以從米可白的IG限時動態看見,現場擠滿絡繹不絕的人潮,圍繞在米可白的身邊。有趣的是,米可白的朋友還特地準備一段舞龍舞獅表演,慶祝她拿到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殊榮,場面熱鬧不已,而米可白也遞出紅包,溫暖地送給表演人員,更與現場粉絲朋友們大方合影,相當親民。

事實上,米可白的老家餅店非常知名,孝順的她也不忘抽空回去幫忙賣餅。米可白曾受訪表示,有不少粉絲為了看她,過年特地跑來買餅,所以每次過年,米可白都會盡量抽出時間回去幫忙,替自家餅舖宣傳拍片,親民的她還說,就算大家沒有買餅,只是喜歡看戲,她都沒有關係,非常樂意跟影迷們合照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金鐘女配回老家賣餅!人潮塞爆只想看米可白
米可白還分享,她為了買刮刮樂機車壞掉,結果花了1000元只中100元。(圖/米可白IG)


相關新聞


米可白被「小鮮肉」撲倒襲胸!公開凶手萌照 一票人狂喊:好羨慕


柯叔元求婚方馨《成功》 米可白目擊大噴淚:我很感動


米可白離婚4年不忍了!飛撲吻人夫蕭景鴻 喊話「我還要再婚」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