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顧過往情史 柯震東最愛的是她

回顧過往情史 柯震東最愛的是她
柯震東情史豐富,曾經與「天后」蕭亞軒大談12歲姐弟戀,更在直播上提到最愛的人是李毓芬,今天又被爆出與安心亞的牽手情。(圖/柯震東臉書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柯震東昨(10)日晚被目擊現身信義區夜店發紅包,女星安心亞在一旁,兩人拉手引發熱議。對此,柯震東稍早於社群Threads發文表示「人那麼多不拉著你朋友是想她被擠不見?」;經紀人也對此回應,表示兩人只是好朋友。回顧柯震東過往情史,曾與蕭亞軒愛得轟轟烈烈,也與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傳緋聞,更曾對外表示最愛的是李毓芬。

柯震東自2011年演出知名作家九把刀作品改編的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獲得金馬獎「最佳新人獎」後,近年演藝事業不斷;2022年首次擔任導演就入圍金馬獎「最佳新導演」,同年也曾演出《月老》獲得第24屆台北電影獎「最佳男主角」。

回顧過往情史 柯震東最愛的是她
柯震東主演的《愛愛內含光》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1名。(圖/Netflix提供、翻攝柯震東IG)

由柯震東領銜主演的輕喜劇《愛愛內含光》近期也在Netflix上全球獨家播映,上線48小時即衝到Netflix台灣區排行榜第1名。《愛》劇破除傳統台灣家庭對於性與愛閉口不談的文化,藉劇中角色各年齡層的愛情故事,帶出不同階段所會遭遇的各種兩性議題。

柯震東與女主角詹子萱在劇中飾演性事超合的炮友,卻堅持「做愛不戀愛」,想盡辦法保持距離卻藏不了在意對方的心情,讓柯震東在網路上獲得「國民炮友」的稱號。

回顧過往情史 柯震東最愛的是她
柯震東(左)、詹子萱在《愛愛內含光》互相暈船。(圖/Netflix提供)

事實上,回顧柯震東過往情史,每一任都愛得轟轟烈烈。2011年爆紅後的柯震東就被網友起底前女友Cherry曾是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成員,更擔任不少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。2012年被拍到與蕭亞軒牽手漫步,戀情曝光後柯震東隨即在微博對蕭亞軒表白,兩人戀情首次公開。而後因身分與年齡差距12歲,戀情無疾而終。

與蕭亞軒分手後,柯震東隨即與中美混血的大陸官三代程穎婕傳出緋聞。之後,柯震東因吸毒案演藝事業受挫回到台灣,因緣際會認識李毓芬。隨著兩人戀情曝光,李毓芬在《康熙來了》節目中大方公開戀情,然而柯震東卻一直沒有承認李毓芬的關係,只說是比較常見面的朋友。柯震東與李毓芬的低調交往期間,柯震東被爆出曾與香港賭王千金何超蓮深夜約會,更被爆出背著李毓芬偷偷與南韓超模Irene Kim約會,隨後幾段戀情均不了了之。

被問到戀情,柯震東在2021年直播時大方承認:「曾經有想結婚念頭的是『蕭小姐(蕭亞軒)』,而最愛的還是『李小姐(李毓芬)』。」柯震東也吐露:「每一任都是很認真交往,交往3年以上,代表是真的喜歡!」

回顧過往情史 柯震東最愛的是她
劇中,柯震東(左)和詹子萱約定做愛守則。(圖/Netflix)

去年1月,柯震東則是被爆出與「啦啦隊女神」峮峮深夜和友人共同在街頭夜遊的緋聞,如今再被爆出與安心亞酒吧牽手情,難怪不少粉絲《愛》劇播出後,在網路上笑說:「別人深怕演得不像,但你的不像演的。」

※【NOWnews 今日新聞】提醒您:
少一份毒品,多一分健康;吸毒一時,終身危害。
※ 戒毒諮詢專線:0800-770-885(0800-請請您-幫幫我)
※ 安心專線:1925
※ 張老師專線:1980
※ 生命線專線:1995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柯震東「夜店牽手」安心亞爆姊弟戀!本人17字怒回應曝私下關係


柯震東圍爐邊播《愛愛內含光》 全家看「床戲最激烈片段」笑瘋


柯震東曬家中「地震探測儀」驚人價格曝光!陶晶瑩也來朝聖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