映後爆衝突!《三生三世》男星遭大媽趕下台

映後爆衝突!《三生三世》男星遭大媽趕下台
張藝謀新片《第二十條》票房不如預期,映後活動再爆衝突,《三生三世》男星王驍慘遭大媽趕下台。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張藝謀新片《第二十條》集結雷佳音、馬麗、趙麗穎、高葉、劉耀文主演,不僅票房不如預期,該片在春節連假期間上映時,影廳內還爆發衝突,一名大媽觀眾不滿映後活動與下場電影時間重疊,曾演出《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》司命星君爆紅的王驍被趕下台,安撫還沒互動到的影迷,影片曝光後令人心疼。

映後爆衝突!《三生三世》男星遭大媽趕下台
王驍《第二十條》中有吃重戲分。(圖/微博)

電影《第二十條》在大年初一當天上映,演員們為宣傳新作勤跑映後活動,其中一場在南京電影院金逸影城的映後卻爆發衝突,當時演員們與影迷正在對談時,突然一名大媽觀眾喊話:「下場了!下場!看不看啦!我們已經下場到時間了,怎麼還不結束啊,都是大過年了,不要明星在我們這!散場了散場了,我們到點了!」

映後爆衝突!《三生三世》男星遭大媽趕下台
電影院道歉聲明。(圖/微博)

王驍當場被趕下台,他放下麥克風安撫座位上還沒互動到的影迷:「沒事、沒事!」衝突過程全被網友拍下,影片上傳到網路後引發熱議,許多影迷心疼喊話「憑什麽這麽不尊重演員,是影院的問題為什麽罵演員!」、「門口一直有那個大姊罵罵咧咧的聲音,罵的很難聽,搞的最後結尾合照都沒有照成,我心疼王驍,但王驍他還很有素養的表示道歉,也沒有把情緒代入下一場裡面,他真的,他真的很好!」

事後,金逸影城官方微博於昨(14)日發出道歉聲明:「2月10日(大年初一)電影《第二十條》來我方影院路演時,由於我方工作人員的失誤,導致了本不該出現的時間安排衝突,影響了該場路演的現場互動和下一場放映的時間,給現場觀眾與演員及片方都帶來了極大的負面影響和傷害。」影城道歉觀眾、王驍與片方等人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歐陽娣娣上選秀節目挨轟!歐陽娜娜「開嗆6字」霸氣護妹反擊酸民


陳柏霖、蔡凡熙、林哲熹寵粉陪看電影!親曝晚上情人節這樣過


春節7熱片!《家有囍事》再現星爺經典 艾瑪史東赤裸床戲最精采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