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後暴肥!潘瑋柏崩潰喊:我不敢見人

年後暴肥!潘瑋柏崩潰喊:我不敢見人
潘瑋柏年後暴肥,崩潰喊:「我不敢見人!」工作室出賣他近照,粉絲全嚇壞:「下顎線呢?」(圖/微博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43歲歌手潘瑋柏於2023年底結婚,迎娶中國大陸「最美空姐」Luna宣云。出道多年深受「易胖體質」所苦的他,年後又暴肥到連自己都崩潰喊:「我不敢見人!」不過全身包緊緊的潘瑋柏,卻被工作室給「出賣」近照,令粉絲們也嚇喊:「你的下顎線呢?」

年後暴肥!潘瑋柏崩潰喊:我不敢見人
潘瑋柏年後暴肥,下顎線逐漸消失中。(圖/潘瑋柏工作室微博)

潘瑋柏日前在微博尷尬的說:「要開工了,放完假了,但⋯⋯我不敢見人。」並曬一張「包緊緊」的自拍照,照片中潘瑋柏戴著帽子和口罩,穿著全身黑色的高領毛衣、皮外套,眼神渙散的自拍,似乎對於自己過年太過放縱大吃,開始感到後悔了。

年後暴肥!潘瑋柏崩潰喊:我不敢見人
▼潘瑋柏過年太放縱,年後慘暴肥。(圖/微博)

年後暴肥!潘瑋柏崩潰喊:我不敢見人

不過,潘瑋柏才發文哀嚎沒多久,他所屬的工作室微博晚間就發照片「出賣」老闆,曬出他在演唱會上的側面照片,笑虧:「小室前線發來速報,下顎線還在,有圖有真相!」引起網友熱議「已經看出來下顎線逐漸消失了」、「你的下顎線初幾開工?」「咦~說實話才是乖寶寶。」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潘瑋柏婚禮賓客太威了!《不良笑花》陳妍希、楊丞琳緊夾新郎倌


潘瑋柏峇里島浪漫婚禮!王力宏當婚禮歌手獻唱 好交情曝光


潘瑋柏婚禮美照全曝光!「最美空姐」妻大展好身材 甜喊美好回憶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