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6月結婚!宋承炫離開韓國赴美從事餐飲業

爆6月結婚!宋承炫離開韓國赴美從事餐飲業
FTISLAND前吉他手宋承炫決定退出演藝圈並離開韓國,傳出6月跟女友結婚後將在美國從事餐飲業。(圖/宋承炫IG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南韓知名樂團FTISLAND前吉他手宋承炫日前(2/15)宣布退出演藝圈並離開韓國,今(20)日韓媒報導他將於6月結婚,疑似是為了老婆才決定引退,並要到美國從事餐飲業。

爆6月結婚!宋承炫離開韓國赴美從事餐飲業
FTISLAND前吉他手宋承炫15日用日、韓、英3種語言跟外界宣布退出演藝圈。(圖/宋承炫IG)

宋承炫15日以日、韓、英3種語言發文宣布退出演藝圈:「我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離開演藝圈,也可能會離開韓國,展開新的生活。離開FTISLAND後,演員也當4年了,比起新的事情、新的環境,更累的是未知的等待和人際關係,任何事做起來都不容易,但想要每天都有接受挑戰、健康且有規律的生活。我真的比任何人都想對支持我的粉絲說聲謝謝,希望大家不要生病,要健康幸福下去,謝謝。」

當時他僅透露會引退並離開韓國,但今天韓媒進一步報導宋承炫將於6月跟女友結婚,2人會定居美國並展開餐飲工作。

FTISLAND於2007年出道,宋承炫並非原本成員,2009年1月吉他手吳元斌退出後,宋承炫才加入擔任新的吉他手;在2019年3月14日,成員崔鍾訓因扯入鄭俊英淫蕩群組事件被退團,同年12月24日,公司宣布宋承炫年末約滿後要以專心拍戲為由退出組合;如今出道15年,演藝生涯就此結束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直擊/FTISLAND李在真發飆怒吼 嚇到李洪基:他今天怎麼這麼生氣


直擊/FTISLAND崔敏煥自提離婚 李洪基:沒關係啦歡迎恢復單身喔


直擊/FTISLAND超高師弟出道前先來台灣表演!主唱長相複製李洪基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