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全因這7個字 麻衣復出首曝離婚原因

離婚全因這7個字 麻衣復出首曝離婚原因
麻衣(中)遭遇婚變後首度復出,離婚主因自己也不知道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三立都會台外景旅遊節目《天后出發吧》由利菁主持,由她帶著天王、天后一起前進馬六甲,邀請到許久未曾上節目的麻衣與造型大師李明川一起同遊馬六甲,利菁為了他們還特別安排了一趟「閨密之旅」。麻衣也在節目上首度曝光自己離婚原因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!」

離婚全因這7個字 麻衣復出首曝離婚原因
麻衣(右)特地從日本飛到馬六甲,主持人利菁(中)抱怨以前都是自己飛去日本找麻衣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麻衣特地從日本飛往馬六甲,就是為了和好姊妹利菁一起旅行,也是她復出後的第1次外景。利菁笑稱因為麻衣實在太忙了,以往都是她飛東京見她。2位好友見面第一句話竟然是利菁恭喜麻衣「重獲自由」,她還為了麻衣和李明川特別設計了閨密行程,找到一間很有歷史建築風格改建的餐廳。

離婚全因這7個字 麻衣復出首曝離婚原因
製作單位為李明川(左起)、利菁、麻衣3人安排馬六甲閨密之旅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44歲的麻衣2014年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、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長子王泉仁在日本結婚,隨後在隔年產下一子。原先外界稱羨的豪門婚禮,在結婚後3年隨即遭遇婚變,結婚9年後於2023年離婚。

離婚全因這7個字 麻衣復出首曝離婚原因
麻衣(左)在節目中大聊媽媽經,不忘向眾人稱讚自己的兒子很厲害、很有主見。(圖/三立電視台提供)

利菁在節目大膽向麻衣提問她離婚原因,麻衣笑說:「我自己也不知道!」表示現階段前夫會提供部分生活費,麻衣自己也會接工作,所以生活上都還夠用。

麻衣在節目中大聊育兒經「很尊重小孩,想學甚麼就去」,談到兒子,麻衣難掩身為母親的驕傲稱讚自己的兒子很厲害,目前兒子正在學打鼓,會自己在YOUTUBE上邊看邊學,也在網路上學習BEATBOX,是很有主見的小孩。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利菁砸5千萬投資大馬8千坪地!想邀炎亞綸出外景 卻因此事作罷


日本石川7.6強震!麻衣見災情「心真的很痛」 徐若瑄雙語報平安


麻衣帶球嫁台塑金孫王泉仁!豪門逼簽20條「妻子工作守則」才進門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