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趕快脫離」 謝欣穎《與惡2》角色超慘

「想趕快脫離」 謝欣穎《與惡2》角色超慘
謝欣穎《我們與惡的距離2》角色太慘,殺青後想快脫離沉重角色。(圖/UNIQLO提供)

[NOWnews今日新聞] 謝欣穎今(22)日和章廣辰出席UNIQLO新品發表會,目前正在趕拍電視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2》的她,透露自己的戲很沉重,連帶影響到情緒,希望殺青後能趕快脫離角色,也計畫未來減少工作量,把時間留給自己。

「想趕快脫離」 謝欣穎《與惡2》角色超慘
謝欣穎(左)、章廣辰為服飾品牌發表會站台。(圖/UNIQLO提供)

《我們與惡的距離2》如火如荼拍攝中,謝欣穎從20歲演到42歲,角色跨度大,她說自己的角色情緒很重,「大家都很慘,沒有一個人可以僥倖」,坦言想殺青後趕緊脫離角色,所以逛店面時都注意亮色系的衣服,想穿在身上,此外,謝欣穎說,今年開始打算回歸自我,1年可能拍1部劇和1部電影,其餘時間去學英文和其他想做的事,至於和王柏傑的婚事則不急。

「想趕快脫離」 謝欣穎《與惡2》角色超慘
謝欣穎拍戲情緒很重,想穿亮色系衣服。(圖/UNIQLO提供)

章廣辰分享近日將搬進媽媽名下、位於桃園的新家,裝潢費花了近400萬,「所以要趕快拍戲賺錢」,不過是自己孤單入住,沒有女主人,33歲的他沒有被爸媽催婚,「我也很努力了,但就還沒有人」,章廣辰說現在生活就是追求「做什麼事快樂就去做什麼」,被問是否代表已經財富自由,他回:「某種程度上可以這麼說啦!」

「想趕快脫離」 謝欣穎《與惡2》角色超慘
章廣辰說爸媽不催婚,目前沒有新對象。(圖/UNIQLO提供)

更多最即時、最熱門的娛樂新聞,請加入「NOW娛樂」粉絲專頁

想看更多最精彩、勁爆的娛樂影音,請鎖定「NOW娛樂」Youtube頻道

相關新聞


王柏傑沒得金馬影帝:時候未到 愛人謝欣穎陪伴、侯佩岑送暖


章廣辰被甩療情傷!突曬超兇辣妹照 無奈「還要解釋蠻麻煩」


「百億天才童星」謝玲玲回台拜年 80歲連方瑀驚人長相太不科學



最新娛樂新聞
人氣娛樂新聞
行動版 電腦版